最近香港真係又悶(成日打交,唔想出街)又熱(三十幾度),星期一仲要番唔到工(8月5號大罷工),喺屋企寂寞難耐之際,睇吓晴趣屋個網站,咦!呢支嘢做緊特價!不過我之前已經買咗來用,不如寫吓呢件產品,好嘢緊係要同大家分享,未試過嘅絲打,趁特價趕快買來試試!


Imtoy Zoo Rhinoceros


廢話就不多說了,IMTOY 於2012年7月在美國成立,是一個專注於私密交互智能設備領域的創新品牌,在其產品設計中常常可以看到私密與智能結合的影子。這款 IMTOY ZOO 犀牛雙頭震動棒出自 IMTOY ZOO 智能系列,此系列的情趣產品因為造型以及外包裝創新獨特而被稱為史上顏值最高的按摩棒,設計靈感都來自動物,例如瞪羚、長頸鹿、鯨魚等,同時此系列也主打智能概念,可以用APP控制,自己玩之外,也適合兩個人玩,相比傳統產品的表現更具娛樂性。




造型:輕微上翹,可進入體內。下面的小觸角刺激著豆豆。此產品為智能振動棒,必須要有一個APP來控制啦~


是否防水:全身防水(這應該算是標配了,不能洗澡玩的簡直不科學!)


充電方式:有線,磁吸充電。


震動模式:足足16種好吧! (沒有明確的連續震動和脈衝振動區別,有些模式的差別不算很大,畢竟搞出16種也不容易.....)


充電時長:5小時(本人使用了半個月還有電,續航還是不錯滴)


最大直徑(就在棒棒頭的那裡):3.8cm(有點粗啊...尤其是新手絲打,be careful)



IMTOY ZOO系列的包裝盒為嫩粉色,少女的心一下子復甦了,每款玩具的定義一個動物,所以在封面上就以動物為示意圖,避免尷尬。拉開盒子我們就看到本體了。這款犀牛震動棒手感非常好,堪比我柔嫩的皮膚,細膩柔滑。拿在手中在臉上磨吓磨吓,這一瞬間我想到了精壯肉體上覆蓋著的光滑的皮膚...


從外形和手感上來說犀牛震動棒真心不錯,簡單流暢的線條,高貴優雅。雖然犀牛自身笨重,但是它奔跑的速度也是非常驚人的,在 IMTOY ZOO 上,我已經深深的體會到了....(那速度能把你頂到與太陽肩並肩!)


整個機身被矽膠包裹,手感非常流暢。機身上只有一個“M”標的按鍵,包括了開關機和調頻。


犀牛款共有16種震動模式、4種玩法組合。刺激不同的區域可以用不同的頻率與速度,我用了其中一種頻率刺激C點,分分鐘高潮,好用到喊。滿滿的充實感,震感貼緊G、A敏感點,強勁的小角衝擊著C點,瞬間上天。




個手機 APP 都做得非常出色,一些常見功能就不多做介紹了,本人還是最喜歡手繪震動模式。隨心畫(速度不知道是怎麼表現的,不過強度就是高低)另外,犀牛可以根據音樂、電影、說話、晃動來改變震動頻率(感控模式)。先說搖一搖吧,有延遲,而且想要刺激點,你手會搖斷!


Android 可以直接讀取,蘋果就需要用 ITUNES 來導入音樂和視頻,有點麻煩。





IMTOY 犀牛 size 幾大,妹妹感覺非常充實、漲漲的,讓我一直緊抓著被子享受著抽送的快感,撞擊一浪接一浪,每次的頻率都不同,抽出的那一瞬間,心會跟著快速蹦一下。因為太 high 了,妹妹不斷收縮,所以小粉棒時不時就被往外擠出一點。這個時候我就用手把它推到最深處抵住,按下一鍵高潮,身體不由自主的蜷縮,一股熱流湧上心頭...


IMTOY 犀牛震感很強,適合有經驗的慾女,新手的話估計不到三分鐘就能高潮~~~雖然震感很強,但它聲音不大,如同伴侶在你耳邊的低吟,不驕不躁!


推薦產品:Imtoy ZOO犀牛雙頭G點震動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