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里梨夏,有最強妹妹之稱嘅AV女優,舊年9月就公開了準備引退的消息。當時對於麻里梨夏的突然引退,尤其是連引退作都沒說明白,只說了10月份的攝影會一結束後就即時引退,應該是所有人的始料未及的,若是對於麻里梨夏有點了解的人,應該都知道她目前在業界是一個什麼地位。

麻里梨夏

2019年上半年的各大榜單,其中【作品銷量榜單】和【人氣演員榜單】上,麻里梨夏都是榜上有名的,被稱為【日本的最強妹妹】,也是S1帝國之下蘿莉型的首席代表,而這些來之不易的光環之下是她飽含艱辛的奮鬥故事。

1993年6月9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的麻里從小就顯得特別的嬌小,到了成年的時候她的身高都只有145cm,儘管身高上沒有朝著成年人的方向發育,但是她的身型曲線卻出落得玲瓏有致,憑著立體的五官也算是小個子美女。

麻里梨夏引退

csct-004 faith grand orgasm total sex beast warfront eromania rika-mari - 這是麻里2020年1月新發的作品,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了,超水準之作,值得一睇再睇!!!

麻里梨夏引退作品

20歲那年,麻里在街上被星探發掘,憑著童顏巨乳的外形條件,她直接在2014年3月份拿著【S1】的專屬合約出道了。

她一出道的藝名是成海うるみ(成海麗),不過在出道之初她發展得並不順利,電影作品銷量慘淡,人氣也積攢不起來,在當時業界裡蘿莉型市場並不算很大,為數不多的市場佔比還被當時的蘿莉巨頭小島南佔據著,而成海麗的經濟事務所對於她也不是特別的側重。

短暫的在【S1】待了9個月,因為銷量與人氣都毫無起色,所以當時還叫成海麗的她無奈之下只能解禁解禁再解禁,然而這樣還是於事無補,她只能去接其他製作商的工作,S1的大門暫時向她關閉。

最強妹妹麻里梨夏

而後她就自己去做兼職打工來維持自己的基本生活(當時她片酬可能發到她手上就不到二十萬日圓,再扣除經紀公司抽佣和工資,基本上是沒錢了),我們不知道她是為什麼對這個行業這麼執著,可能是為了爭一口氣,也可能就是不想這麼狼狽的走掉,所以在觀眾看不到的地方,她可以沒日沒夜的在片場之外打散工,內心還一直抱著片場邀約的期待。

所以當成海麗遇到了【C-more】這家經紀事務所時,向原來的東家表示想移籍到【C-more】,而原來的東家也非常爽快的答應了成海麗的移籍,並且要求她改個名字就行(一般移籍改名是很正常的),也因此成海麗才更改了麻里梨夏的藝名。

移籍之後的麻里梨夏其實也不順暢,【C-more】擁有著不少能人異士,唯獨缺少蘿莉型選手,所以麻里梨夏的加入也讓【C-more】樂於打造她來補齊短板,憑著【C-more】的師姐們樂於助人的精神,麻里梨夏終於迎來了她的機會,一開始由業界老牌戰將帶著她共演上分混臉熟,而後她自己也在蘿莉型選手中脫穎而出,時值小島南的人氣下滑,而麻里梨夏也在因緣際會之下成了知名的蘿莉型選手。


在更名為麻里梨夏之後的半年時光,她瘋狂的接工作,【C-more】的師姐們怕她吃不消,畢竟個子太小了,而有些製作商就喜歡找高大壯碩的男演員來打反差牌,可是麻里梨夏依然咬著牙堅持下來,在2016年度麻里梨夏的曝光度非常高,似乎移籍之後,麻里梨夏終於等來了她逆襲的機會,憑著精湛的戰鬥能力與作品數量,被業界稱為是【最強的妹妹】。

以她目前的狀態,依然屬於巔峰時期,可惜她似乎累了,2019年的她已經27歲,從年初開始她的作品節奏就慢慢放慢,控制在一個月發行2-3部的節奏,而在8月份她又一口氣發行了5部作品,9月份還有兩支作品的預告已經整裝待發,本以為她又要開始拼命衝擊年度榜單了,卻沒想到在昨天晚上,她說不干了。

這是一個很讓人悲傷的消息,以她的狀態再征戰兩年完全不是問題,但隨著這兩天的引退狂潮,她似乎也覺得業界的修行已經完滿,是時候謝幕了。


雖然她暫時不會再拍AV,晴趣屋為大家準備了她的倒模飛機膠,快D買啦~~~

推薦產品:KMP AV ANGEL 麻里梨夏


Gokujo Namagoshi Mari Ri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