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聖子本來是一名寫真偶像,後來因為捲入援交醜聞而退出娛樂圈;2016年投身AV界,甚受歡迎,據日本多媒體電子商務網站DMM統計,在2017年AV年度銷售排行榜第一位就是由高橋聖子奪得,超高人氣使她被譽為「AV救世主」。


最近有日本旅行社推出一個兩日一夜的40人旅行團,最大賣點是參加者可以與25歲的AV女優高橋聖子共度周末,團費12.96萬日圓(約9400港元),已包含巴士、住宿、用餐和保險等費用,預定4月20日在東京新宿出發。


高橋聖子


今次旅行的團友除了可以與高橋聖子浸溫泉、獲得其簽名和作品,還可跟她採摘草莓讓她餵食,一起享用豪華晚宴,以及玩野球拳大賽;高橋聖子上周一(18日)已在Twitter證實了推出溫泉旅行團。


沒有參加這個團的朋友也不用失望,我們來重溫一下聖子的舊作品吧,這部止まらない唾液交換と濃密ベロチュウ,意思就是停不下來的唾液交換加上濃厚的深吻!是前年的作品,G奶的聖子除了超猛爆的身材外,不管口技還是身體的運用都越來越成熟且靈活了!




剛出道時被不少網友形容的和死魚一樣,各位也知道女優就和一般的女孩一樣是需要開發的嘛!

且看聖子如何用舌頭來挑動你的感官了!




推薦產品:痴女性感治療-高橋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