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問媽媽:“媽媽,孩子從哪裡來?” 母親思考了幾秒鐘,說道:“親愛的,媽媽和爸爸,墜入愛河並結婚了。 有一天晚上,他們走進自己的臥室,親吻和擁抱,然後做愛。” 女兒看上去很困惑,於是媽媽繼續說道:“這意味著爸爸將陰莖插進了媽媽的陰道。 親愛的,這就是生孩子的方法。” 女兒似乎理解了。 “哦,我知道了,但是前一天晚上,當我進入你們的房間時,爸爸的陰莖在您的嘴裡。 當您這樣做時會得到什麼?” “哦!這樣媽媽會得到珠寶,親愛的, 首飾!”


情趣笑話


一家人在餐桌旁。 兒子問父親:“爸爸,女人的胸部有幾種?” 父親驚訝地回答:“好吧,兒子,女人經歷三個階段。 在20多歲的時候,女人的胸部就像瓜一樣,圓而結實。 當到了30多40多歲的時候,它們就像梨子,仍然很好,但有點垂了。 50歲以後,它們就像洋蔥。” “洋蔥?” 兒子問。 “是! 你看到它,它會讓你流眼淚。” 這激怒了他的妻子和女兒。 女兒問:“媽媽,男人那話兒有幾種?” 母親微笑著說:“好吧,親愛的,男人也經歷三個階段。 在他20多歲的時候,他的陽具就像一棵橡樹,強大而堅韌。 在他30多40多歲時,就像竹子一樣,靈活但可靠。 50多歲之後,它就像一棵聖誕樹。” “一棵聖誕樹?” 女兒問。 “是的,根死了,兩個球只是用來裝飾的。”



一位老師在授課,她發現大雄沒有用心聽,她問他:“如果柵欄上坐著三隻鴨子,而你用石頭擊中了一隻,那還剩下幾隻呢?” 大雄說:“沒有。” 老師問:“為什麼?” 大雄說:“因為嚇到了其它鴨子,它們飛走了。” 老師說:“不,還是剩下兩隻,但我喜歡你的想法。” 大雄問老師:“如果看到三個女人從雪糕店走出來,一個舔著冰淇淋,一個正在吮吸冰淇淋,一個咬著冰淇淋,哪一個是結婚了呢?” 老師說:“正在吮冰淇淋的。” 大雄說:“不,有結婚戒指的才是,但我也欣賞您的想法!”



記者:“不好意思,我可以採訪你嗎?”

男人:“可以!”

記者:“請問貴姓?”

男子:“什麼,沒聽清楚?”

記者:“性呀!”

男人:“哦,通常一星期三到五次。”

記者:“不不!我問你是男是女?”

男人:“哦,有男性,也有女性,有時也玩一下驢仔。”

記者:“咁犀利!有搞埋牛歡喜嗎?”

男人:“是的,牛,羊……都 OK。”

記者:“咁有搞過鹿嗎?”

男人:“不,沒有鹿。鹿跑得太快了。很難抓到。”



問我為什麼要離婚? 好吧,上周是我的生日。 我的妻子忘記了我生日、我的父母也忘記了,連我的孩子也忘記了。 上班的時候,甚至我的好同事都不知道我的生日。 當我進入辦公室時,女秘書說:“生日快樂,老闆!” 我感覺很高興!她還請我出去吃午餐。 午餐後,她邀請我去她的公寓。 她說:“你介意我進睡房一分鐘嗎?” “好吧!”我說。 兩分鐘後,她帶著生日蛋糕出來,竟然我的妻子、父母、孩子、朋友和我的同事都在,一齊大喊:“驚喜吧!!!”不過,我當時坐在沙發上,一絲不掛,正在勃起!




有一天,兒子放學後,母親問他在學校做什麼。 孩子回答:“我和老師發生了性關係。” 她非常生氣,當父親返回家中時,母親憤怒地告訴他有關兒子做了什麼的消息。 父親聽到這個消息,臉上露出巨大的笑容。 他走到兒子的房間,問他在學校發生了什麼,兒子告訴他:“我和老師發生了性關係。” 父親告訴男孩他為他感到驕傲,一定要買男孩夢想很久的單車來獎勵他。 在去買車的路上,爸爸問兒子是否要騎新的單車回家。 他的兒子回答:“不用了,爸爸,我的屁股還在痛!”




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已經結婚30年了,在那30年中,他們總是在做愛時關燈。 他很尷尬,害怕自己不能取悅她,所以他總是用假陽具來和她做愛!這些年來,她一無所知。 有一天,她決定伸手把電燈開關打開,發現他正在用假陽具。 她說:“我早應該知道,死佬,你點解釋?” 他說:”衰婆,我的孩子,你又點解釋?!”




瑪麗高興地回家,告訴母親她如何爬樹賺了20美元。 她媽媽回答:“瑪麗,他們只是想看你的內褲!” 瑪麗回答:“媽媽,我真的很聰明,我早就將內褲脫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