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常常會抱怨說為什麼交往久了,對方都會開始對自己失去「性致」?有時獨自來的次數,還大於主動求愛的次數,就這樣自己默默看著片子解決了,明明感情沒有觸礁,也沒有偷吃出現第三者等等,到底是從什麼時後開始對自己不感興趣呢?或是有時明明剛剛完事,自己都累得睡著了,忽然醒來時卻看到男友再漆黑的房中對著螢幕再來一發,那個畫面說有多刺眼就有多刺眼!難道不是不想要,只是不想跟我來嗎?或者是我無法滿足他嗎?等等各種較負面的想法就在心裡一直升起。

 

男生忽然的對自己較無興趣,不時的開啟聖人模式,若確定雙方依然相愛,那可能就是新鮮感不足了而已,但當出現類似的狀況,可不要硬是要求他或對她破口大罵,逼問他是不是在外面吃飽了等等,這會讓對方更有壓力,反而更硬不起來喔,這時後只要試著「改變」,來一點新鮮的、不一樣的,馬上讓他開啟野獸模式!

 
 
 

 

1.改變風格

偷偷觀察對方都看什麼類型的片子,如果是制服片,就試著買一些特殊服裝,如果是劇情片,演一場戲也無傷大雅,或是平常妳對他講話都是大呼小叫的,試著對他輕聲一點、溫柔一點,學習小貓咪的肢體動作,輕輕碰他一下、輕輕用頭靠著他,或不經意的用低角度深情的看著,偶爾換個不同風格,也容易讓人眼睛一亮。

 
 
 

 

2.改變地點

有時在同一個地點久了,也會讓人失去興致,一成不便的地點也是會無聊的,約他來場短短的旅行,挑間美麗的旅館,有了氛圍不同的場地,情慾自然也會高漲,若是時間與金錢上都不允許,那麼也可以試著等他在廚房裝水喝時從背後來個擁抱,或者是等他在洗澡時體貼的幫他刷背,不用花錢也能有一想不到的驚喜。

 
 
 
 

3.改變心態

既然雙方感情沒有觸礁,那麼有時就放縱一下彼此,畢竟現代人工作繁忙,愛愛需要時間跟體力,人也是會有累的時候嘛!男生想自己來,女生也可以自己來,求人不如求己,給自己買個玩具,他看他的玩他的,妳也可以玩自己的,因為男人都是視覺與聽覺生物,讓他不經意看見妳自己來的香豔畫面,絕對會讓男人獸性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