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男性射精時的速度每小時可達幾公里?

A:45公里。

大概是一台普通輕型機車的最大行駛速率,原來其實每個男生都算「快」?

 
 
 

Q:大象與人類控制丁丁上有何差異?

A:大象可以完全控制丁丁。

大象甚至能用丁丁拿東西都沒有問題,比起人類的丁丁,大象的丁丁除了懂得感受以外還懂得勞動。

 
 
 

 

Q:每個人屁屁的菊花有什麼特色?

A:都是獨一無二的。

與指紋特色相似,每個人都不相同,也許未來會發明菊花解鎖,這樣就不怕睡著時手指被另一半偷偷拿去解鎖啦。

 
 
 
 
 

Q:如果被巴西流浪蜘蛛咬到,丁丁會?

A:持續勃起4小時左右。

世界上毒性最強的蜘蛛又稱香蕉蜘蛛,毒液有可讓陰莖勃起的成分,別稱是因為他喜歡躲在香蕉樹上,不是因為能讓丁丁勃起,不過這名字真的很符合他毒液的特性呢。

 
 
 
 
 

Q:公野豬的射精量是哺乳類裡面最?

A:最多的。

平均可達200毫升,人類只有約5到10毫升,約40到20倍之多,難怪母豬平均一胎可以生10隻左右的小豬,最多更可達一胎32隻。

 
 
 
 
 

Q:雄袋鼠有幾支丁丁?

A:兩支丁丁

雄袋鼠的丁丁跟人類相反,是長在蛋蛋下面,除了有兩支以外,還是分叉狀的喔。

 
 
 
 
 

Q:雌袋鼠有幾個陰道?

A:三個陰道。

雌袋鼠的三個陰道,有兩個是用來愛愛,有一個則是用來懷孕。

 
 
 
 
 

Q:乳頭勃起需要幾秒?

A:8秒。

拍打觸碰乳頭僅需花8秒時間,就可以讓它勃起。

 
 
 
 
 

Q:馬的愛愛時間平均?

A:30秒。

馬是一種早洩的動物,平均愛愛時間只有短短30秒,原來馬不只跑的快,連射的都很快。

 
 
 
 
 

Q:在男性人類跟海豚面前放一面鏡子,他們會先欣賞自己的哪裡?

A:自己的丁丁。

據說每個男人都曾在鏡子前欣賞過自己的丁丁,而聰明的公海豚也會有跟人類一樣的行為。

 
 
 
 
 

Q:當男性的大腿內側被碰觸時,蛋蛋會?

A:會微微往上縮。

此行為是進話後的殘留,為了保護重要部位而往上縮,不相信的可以找女朋友或老婆試試看,可別對路人提出如此的要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