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萬聖節就只是拿拿糖果?這個想法也太天真了,讓我們來點不一樣的,用點小心機,把萬聖節也變成情侶之間專屬的夜晚節日。

 
 
 

心機第一招:內藏性感服裝

萬聖節大家都會盛裝打扮,不管是搞怪的、可愛的還是性感的或是可怕的,在裡面都可以藏一套性感服裝,回到家後在他面前,一件件緩緩脫下,當對方知道妳裡面一整天都藏著這樣性感的服飾,不管他今天扮演的角色是什麼,讓能他立刻變身狼人。

 
 
 

心機第二招: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不可缺少糖的元素,將他的身體塗上香甜的朱古力醬,在用嘴一口一口舔淨,讓他瞬間變成妳的大糖果,無論是否早已被妳點燃慾望,都要慢慢的一口口舔完,短暫的忍耐過後會讓情慾達到最高點,這時在開始享用主餐,感覺會更激烈,至於朱古力醬要塗在哪裡,那就看個人發揮囉,也推薦使用加拿大進口可食人體巧克力彩繪,比一般朱古力醬更好控制喔。

 
 
 

心機第三招:神秘的眼罩與束縛

萬聖節本來就是個鬼怪的節日,給他戴上眼罩,再綁上束縛,控制了他的視覺與肢體,在蒙眼的狀況下被挑逗,就像被很多看不見的東西觸摸著,感覺會更加激烈,既刺激又緊張,絕對帶給雙方不一樣的新體驗。

 
 
 

心機第四招:融入角色假戲真做

既然已經花心思變好裝,乾脆融入角色假戲真做,不管是妖艷的貓女,神秘女巫、俏皮護士,還是霸到的狼人,依照角色來場角色扮演,若是外在很害羞但內心其實很奔放的類型,也可以藉著扮演角色時好好發揮一下,之後再打死不承認就好了,也許可以開啟一片新天地。

 
 
 

心機第五招:一二三稻草人

萬聖節是秋天的節日,有許多秋天元素都是萬聖節的象徵,比如那站得直挺挺的稻草人,可以跟愛人來一場一二三稻草人的小遊戲,輪流舉起單腳,模仿稻草人的姿態,另一個人則可隨意逗弄對方,看著對方一邊忍耐又一邊維持平衡的表情,那可是最美的表情,當然誰比較快掉下來誰就輸了,懲罰方式就看個人決定囉。

 
 

萬聖節總是要事先準備很多道具才能順利變裝,若沒時間在準備夜晚情人特別節目用的怎麼辦呢?快上晴趣屋官網逛逛,網上落單,即日送貨,絕對不會讓妳錯過這精彩的節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