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著各式各樣的"DIY方式",在興致來的時候看到什麼,都想拿來試一下,不管是吃的用的戴的,一樣都不放過,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腦動大開的方式吧,不過可千萬別去逼男友承認他到底用過哪幾種喔,因為這都是私底下的偷偷來的秘密拉。

 
 
 

首先來介紹前一陣子在台灣爆紅的主角,造成全台素肚銷售一空的兇手,沒想到居然是拿來DIY,素肚一般都是切開販售,那段時間在攤位上看到的都是一整條不切的,因為老闆說不切比較好賣拉!用醬油滷的熱熱香香的素肚,自備豐富的油脂,使用時不用另外加入潤滑劑,溫熱又帶點濕滑感,彈性優良怎麼用力都不會破。

 
 

 

肥皂不只能拿來撿,還可以拿來挖一個洞,在用水打濕,就可以得到一個滑溜溜的神器!DIY兼清洗,發洩完也洗好了,連潤滑液都省下,但被家人問起為什麼肥皂有個洞時可就難交代啦。

 

 

 

吃香蕉時先小心翼翼剪開一端,不要把皮撕太下面,擠出香蕉肉吃完後,直接把皮套上,在依照形狀太小捆上在外膠帶,避免爽到一半香蕉皮爆開,可同時補充體力又廢物利用,完事後直接丟垃圾桶輕鬆解決屍體,名偵探來都不會發現,還可以試試看冰過的香蕉皮,據說會很有感唷。

 

 

選一顆大小與屁屁相似的熟南瓜,挖出一條合適的「通道」,雙手抱著它一起來,感覺更真實更刺激,講究一點的還可以挑一條喜歡的小褲褲套上,不用太多說明,想下一下就能知道,整個都對了。

 

 

 

找一條有彈性的串珠項鍊,把它整條綑在上面,用手上下搓動滾動,大小材質不同的珠子,還可以帶來不同的感官刺激,可別太用力把皮搓破了喔。

 
 
 

看了這麼多特殊的DIY方式,容小編說一句,不要玩食物阿!這些各式各樣可以說是亂七八糟的道具,小編建議還是不要使用,真的很好奇非常想嘗試時一定要先戴上套套,避免各種感染或成份太過刺激導致不適,也要記得搭配潤滑液小心破皮,其實現在已經發明了琳瑯滿目的玩具,喜歡三次元的有模擬女優名器款,喜歡二次元也有動漫女角款,勤勞的想手動、懶惰的想自動的都有,還有能自動加熱的,害羞的人還能直接在如晴趣屋的網站上購買,外包裝保密宅配到家,在玩具這麼發達的世代,還是不要亂來,萬一玩壞了會非常麻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