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僅因為您不能在 Instagram上 PO 乳頭,並不代表您的情趣生活沒有乳頭的位置。


舔乳頭,吮吸乳頭,捏乳頭,甚至看著乳頭。乳頭是僅有的幾個主要的、神奇的性愛區域之一,佈滿敏感的神經末梢,當受到刺激時,引發性興奮狀態,使您陷入狂熱。


所有人的乳頭都很敏感,對乳頭刺激的反應也大體一樣。有些人可以從拿捏乳頭中得到性高潮!


乳頭夾

>


我們有用於陰莖、陰道和陰蒂的各種情趣用品,但也有適合乳頭的東西嗎?當然,那就是乳頭夾,但可能是世界上經常被忽視的性玩具。


如果您還沒有考慮使用乳頭夾,那麼這個名字可能會讓人聯想起 SM 中性虐的場景,男人折磨著女子,使用夾子使她在痛苦和愉悅中呼叫,當然這也是一種玩法!但這並不是乳頭夾的唯一用途。實際上,使用它們可以完全沒有痛楚,只會增加快感。


BDSM 性冒險的一個全新世界,一旦您了解基本知識,就很容易進入。例如,有多種不同的玩法,您可以將一個另外一個小夾子移到夾子上以增強密封性,而另一些玩法則使用螺釘來調整感覺。甚至其他的工具也很簡單,例如衣夾。


佩戴的時候已經讓你變得性感,但還未完。只有當你把它們脫下來時,感覺才達到頂峰。通過限制血液流動然後釋放它,身體會感疼痛並釋放安多酚,這是奇妙的愉快感覺!


雖然乳頭夾的確切來源尚不清楚,但看上去與日本古代的縫紉夾非常相似。這些夾子安裝在桌面上,它們將織物固定在適當的位置,以便裁縫師可以專注於縫製和服,防止滑動。日本的縫紉夾已經很久以來一直用於性遊戲,並且是日本蝴蝶乳頭夾的根本設計。


從歷史上看,乳頭夾一直是控制愉悅快感的工具。乳頭鉗的首次文學描寫見於1790年,Donatien Alphonse Françoise de Sade[1] 創作的小說《賈斯汀》詳細描述了程式化的束縛和施虐受虐狂。儘管他的描述包括特別強烈的性虐待形式,但早期使用乳頭夾確實是以造成疼痛為主的。


如果您不喜歡疼痛的玩法,可以嘗試輕度的使用乳頭夾。乳頭夾設計用於擠壓乳頭並產生持續的壓力感。壓力從輕到重,可調節的夾鉗使您可以承受該壓力,並對其進行調節以適應你的感受。首先會產生一種夾捏的感覺,然後逐漸消失。


最後,還有一個生物學的原因可能令您喜歡上乳頭夾。許多研究人員認為,人類的乳房會被異性吸引,因為其形狀和大小可以反映女性的生育能力和性慾!巧妙使用乳頭夾,令你的乳房更加誘惑!


更多乳頭夾的選擇......


[1] Donatien Alphonse Françoise de Sade 薩德侯爵(法語:Marquis de Sade),SM中的S就是他名字的縮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