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自己下體,對男人來說好像是常有的事情(當然不是指所有男生都會啦!),不過對某些人來說不摸一下真的會死,然後摸完又去摸摸別的東西...比如說:女友的頭髮、臉、諸如此類的!


男生經常摸下體


美國一本男性網路雜誌 ASKMAN 整理出男性喜歡摸下體的原因,經由韓國網站 POSTSHARE 用可愛的插畫來詮釋,幾有趣,就讓我們來分享一下吧:為什麼男生這麼愛摸JJ?



男生摸下體


▼1. 維持體溫

男性精子適存的溫度比體溫低一些,所以 JJ 比較喜歡陰涼的環境,但男性的生殖器是曝露在外面,不穿褲子可能受涼,褲子太厚又影響散熱,忽冷忽熱,所以男生撫摸JJ有時候是為了透透氣,維持體溫。




▼2. 保護心理

就像女生撞到陌生人會第一時間檢查包包一樣,男性的JJ是極為重要的地方!雖然對陽具的印象都是強硬、巨大,但其實JJ比想像中還要脆弱、還要怕痛,而且是傳宗接代的地方,所以男性總是要時不時摸摸,確認一下JJ是否完好,完全就是一種保護的心理!



▼3. 產生催產素

催產素其實就是「愛情激素」,當男性撫摸自己JJ的時候,除了感到爽以外,會刺激睪丸產生激素,提高性慾和男性魅力!所以打飛機前總是要摸一摸才會有 FEEL 阿~~




▼4. 為了把JJ放到正確舒適的位置

男性的內褲有多種款式,不管是材質還是裁剪都或多或少影響到弟弟的舒適度,男士本身體毛密度、走路的速度、姿勢和強度等等,甚至看到漂亮女生、看日本 AV 的時候,更加會讓弟弟血脈沸騰,影響JJ的狀態,所以男士會時不時抓一下,調整 J J 的位置!




▼5. 就只是覺得癢而已

就跟皮膚會覺得癢一樣,男性的JJ也會感到癢,於是就會把手伸進去抓一抓...簡單來說,你抓手臂沒關係,但抓JJ總是會讓人覺得你猥瑣!甚至還有一些男生喜歡抓完就把手拿起來聞...實在讓女生無法接受(尖叫)!


算啦!提醒有男友的女生們,當男友摸完JJ一定要叫他去洗手阿!男生這麼喜歡摸自己弟弟,推薦你們一款產品,可以增大陽具,不妨試試!(大了之後,女生也喜歡摸摸呢~~~~)


推薦產品:Bathmate Hydromax Xtreme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