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魔法棒時,就壓抑不住自己的少女心,這也太可愛了吧!粉嫩粉嫩的包裝盒,真是情趣用品的小公主,打開包裝盒的一瞬間,忍不住拿起魔法棒,對著天空大喊一聲,我要代表月亮消滅你! 和那些妖豔的貨色不一樣,它萌萌的外觀更像一個小禮物, 魔法棒中心環容易單手操作,握起來也非常順手,金屬環狀加夢幻寶石的功能鍵更是滿足了小仙女對vibrator的一切幻想,一鍵秒變小女巫。

ZALO超靜音加溫抽插棒

我剛開始玩時,會對進入體內的東西比較抗拒,但是情到深處,而且在體內足够濕潤的情况下,一下就滑進了小妹妹裏,沒有絲毫阻礙,它的直徑3.8cm,長度22cm,圓潤的尖頭設計和柔軟的矽膠材質都很容易進入體內。當然也可以輕撫小豆豆,咪咪,可以自己玩也可以和男朋友一起玩,新增情趣! 而且靜音模式真的挺重要的,像我這種和父母同住的,或是有室友的小仙女來說,在夜深人靜進行秘密活動的時候,棒棒要是突然嗡的一大聲的話,破壞了興致不說,引來不必要的關注就不好了!魔法棒的聲音很小,有點類似於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用完之後一定要注意清洗,水洗就可以了,全身防水,浴室裏也可以玩呢…… 說明上寫的是充電續航2-3小時,絕對夠用!

推薦產品連接: ZALO超靜音加溫抽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