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大家分享一件最新產品,真人比例的大型動漫名器,魔性小女巫MARIA。淫蕩的神奇小女巫會立刻用她極其奇妙的身體吸引你! 真實身體3D骨骼系統 - 小女巫瑪麗亞邀請您參加私人魔術表演,從她活潑的乳房開始,繼續到她下面的兩個洞,讓你欲仙欲死、盡情發射。 真人大小的嬌軀是由知名畫家“MASAKI”按照“真實身體”系列的大尺寸軀幹型以先進的3D打印骨架構成,完美打造真人真實的感官快感。

真實身體3D骨骼

當然,她的內部愛情隧道採用雙層結構精製而成,當您深入她時,可以獲得逼真的質感,由第一秒鐘到最後一滴!


帶有粉紅色乳頭的巨大胸部內置柔軟材料,舒緩感和揉捏舒適度達到神話級水平!


軀體內置高彈性框架部件,對保持穩定感方面非常出色,加上肋骨的感覺傳遞到指尖,令到真實的身體變得更加熟悉和愉悅,皮膚也是非常光滑和彈手,其7公斤的重量,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內部結構


陰道入口的設計,看起來又粉又嫩,十分誘人,插進去後,通道基本阻礙不大,附帶輕微的撞擊感,插起來很有感覺。 JJ前半段(包括龜頭)的體驗比較不錯,通道很緊,有很強的觸感。 JJ後半段(包括根部)的體驗就特別好,入口的周圍很多肉,能給JJ根部製造一定的撞擊感和吸附感,而在最遠端子宮的顆粒感非常強烈,超邪惡!


肛門部分,前段沒有什麼特別,但進入頗為容易,中間部分就緊實度超強,裡面材質很軟,進去之後沒什麼刺痛感,在最深的包裹感覺非常好,不可思議的無數尖刺帶來高度刺激!


產品鏈接:真實身體3D骨骼-小女巫-M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