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加密貨幣的日益普及,作為引領科技潮流的成人用品商店,晴趣屋增加了比特幣、以太幣的付款功能,現在大家可以用你的比特幣錢包進行支付,操作過程和信用卡付款差不多,我們使用的第三方交易處理公司是 Coinbase ,是目前最方便和可靠的渠道,同時支持電腦和手機付款,雖然操作簡單,但對部分沒有接觸過 比特幣 的朋友或會員,可能還是不太明白,這裡特別為各位詳細解釋一下。

Bitcoin


首先,在網站付款頁面,選擇 比特幣/以太幣 的付款方式,填寫完其他資料後,點擊頁面下方的 【確認訂單】 按鈕,系統會自動跳轉到 Coinbase 的付款版面,如下圖:


Bitcoin


請點擊 Bitcoin (使用比特幣)或 Ethereum (使用以太幣)的按鈕,系統會切換為有關貨幣的支付版面,如下圖:



上面顯示,支付金額是港幣 1071元,以落單時候的 比特幣 兌換率計算,相等於 0.01928014 比特幣,下面的一串字符是晴趣屋的比特幣收款地址,你可以點擊右邊的 方塊圖示,就會將地址複製到電腦,方便閣下自行打開錢包粘貼這個地址,但這個操作稍為麻煩,你也可以點擊下方 Show QRcode 按鈕,就會彈出一個 二維碼, 這個時候,你可以用手提電話(必須安裝了你的比特幣錢包 app)的錢包掃描這個二維碼,就可以立刻在手機錢包裡扣除 0.01928014 的比特幣,轉賬到晴趣屋。



特別提醒各位,由於比特幣的特殊性,價格變動較大,付款頁面的兌換率只維持一小時有效期,請務必盡快支付!當你掃描條碼支付後,系統會檢測到你的付款,這時版面會出現 Payment Detected 語句,意思是已經檢測到付款。同時晴趣屋網站會發出一條 SMS 短訊通知(只適合有註冊手機號碼的會員和網站訪客匿名購買),提示你的訂單已經在處理中。


由於比特幣確認收款的時間不一致,受網絡繁忙程度影響,系統有時會停留在這個版面,沒有跳轉回到 晴趣屋 的網站。請放心,如超過一分鐘也不跳轉,請大家直接關閉這個版面即可。會員可以重新登入網站,就能看到你的訂單處理情況。



當你使用 比特幣或以太幣支付,到賬時間平均需要幾分鐘,有時甚至一兩個小時,當我們正式收到確認後,你的訂單狀態就會改為【已處理】,我們會安排在一個工作天內發貨。


剛接觸加密貨幣的朋友,如果需要申請一個比特幣錢包,我們推薦 Wirex 的多貨幣錢包,還有免費的 Visa 卡,詳情請參考:

玩 Bitcoin 必備!免費申請 Wirex 錢包和 Visa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