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清洗情趣內衣

今天和大家分享如何正確清洗情趣內衣!性感內衣能夠增進閨房之樂,早已成為眾多女生們熱衷購買的貼身產品之一,面對花樣繁多的情趣內衣,很多女孩子會煩惱如何保養與清洗情趣內衣,今天就來說說幾點小技巧,希望幫到大家!

情趣內衣清洗步驟

情趣內衣清洗步驟

情趣內衣不同一般衣物,質料纖維一般比較薄柔細緻,首先要檢查內衣,如有脫線處必須先縫合,還要鉤好背鉤扣牢肩帶,以免洗滌過程中鉤到細緻的花邊,情趣內衣最理想的洗滌方式是:先將中性洗滌溶解於 30~40 度的溫水浸泡一會,用手拍,不要用力刷洗以免磨損蕾絲織花,內衣線托內緣的天鵝絨部分若較髒,可用背扣處較硬的質料輕輕刮洗,然後漂洗乾淨,洗後切勿使用衣物柔順劑,避免損壞內衣的彈性纖維,清洗之後也是用乾毛巾輕輕按壓吸水,然後和其他內衣晾曬方法一樣,倒立狀掛曬,放在通風的地方陰乾喔!

洗衣劑不可直接沾內衣

洗衣劑不可直接沾內衣

洗衣粉/劑與熒光漂白配合使用時會引致顏色不均勻、退色或變色等情況,應先將洗劑溶解於水中,再將情趣內衣放入。此外,漂白劑的使用可令衣服的品質變霉及變色,應避免使用,盡量使用專用洗滌劑。

盡量以最短的時間洗滌

盡量以最短的時間洗滌

洗衣機洗滌時,3分鐘已經足夠,長時間洗滌容易導致衣物變色或染色,於洗衣前,避免與較深色的衣物浸在一起。最好使用手洗。

要注意乾燥清潔

要注意幹燥清潔

絲質的不宜與防蟲劑一起放置,毛質衣物則切忌潮濕,所以保存衣物時小心防蟲劑及乾燥劑的使用。情趣內衣是最接近身體的衣物。首先要注意清潔,污垢不單單意味著不乾凈,更會影響面料的通氣,吸光及柔軟度,從而對面料造成損壞。多買幾件喜愛的情趣內衣,交替使用,每件情趣內衣的壽命都可以長一些。情趣內衣的質料多為柔薄纖細,穿著及脫下時不可過分用力,也要注意指甲不可勾刮纖維。

不宜長時間使用

不宜長時間使用

情趣內衣貼身穿著,就像人體的“第二肌膚”,對它的保養就更要細緻周到。如果方法不當,不潔的和變形的情趣內衣不僅會危害我們的健康,更會破壞體形。無論什麽品牌或質料的情趣內衣,使用壽命最多只有 6-8 個月。一件失去彈性和變形的情趣內衣,無論它當時是多麽美麗和有紀念意義,都不應再繼續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