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E EYES 推出的新品從不令人失望,先是真實之口大熱賣,後又帶動極彩名器子宮的新熱潮,今次子宮系列推出最新力作——惡魔的罅隙,賣的又是甚麼關子呢?首先看上外包裝,帶著圈圈花紋的黑底,上頭印著一個衣著破爛的惡魔少女,那上衣好像正呼應著裂縫的品名,究竟一個子宮玩具,如何做到「撕裂」呢?又是何種「撕裂」呢?就讓我們繼續深入查看。


小惡魔的罅隙


開箱



打開包裝後,首先是看到這個小惡魔的簡單介紹,她出現的原因...... 為了給我們擁有「人間」以外的專用名器,被設定為山羊座O型血的見習小惡魔,對於見習這設定,是否也替之後的新產品埋下伏筆呢?總是見習先出來見人,之後可能就會有資深小惡魔、惡魔女王等等更進階刺激的產品出現,真是值得期待!



內裡的東西比較簡單,就只有一包15ML潤滑液及惡魔的倒模陰部。摸上手後非常柔軟,今次MAGIE EYES採用的物料是UNREAL SKIN,這種物料相比其他種來說接近無臭及近乎無油,算是用了很令人喜愛的物料種類,裡面構造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前半部的肉色名器,這個部分非常柔軟,而第二部分,後半部的紅色子宮,比較前者則較為硬身




至於號稱非人間界的子宮、且又命名為撕裂,當然就不會只有單純分兩部分這麼簡單,這次的力作秘密,就藏在那紅色的子宮裡面了,紅色的子宮就像一條很有彈性的橡皮筋,可以拉長又縮回,能達到真人怎樣都做不到的子宮分離。她整體全長17CM,可插入長14CM。什麼??你說14CM很短??我是鄉民30CM呢,那剩下16CM往那裡塞?(我絕對不會承認其實我差一點就要拖垮平均)嘿嘿,別忘記這可是非一般人類的子宮,他可是!惡魔的子宮,內部紅色的區域,可以拉長到多過30CM也不是問題,就算是30CM的鄉民都可以好好的完整容納,這可是一般人類做不到的,難怪他被命名為惡魔的子宮。此子宮重量達到430克,一般中型名器的重量,拿上手剛剛好,方便一手拿子宮,一手按滑鼠也不會有手累的問題出現。




說了那麼多廢話,開始體驗惡魔的子宮,一進去的感覺就已經是非常柔軟,本來以為子宮 通道裡全是間條形是沒有什麼感覺,但看來是的太少看間條形了,第一下的感覺就已令我很舒服。而無數的間紋就好像逐點逐點地吞噬你,中間設有一小粒凸出來的G點位,輕輕地刮著你。如你超過14CM的話,就可以頂到惡魔的子宮了,子宮等待著你的是無數的小肉粒,想體驗被無數小肉粒包圍著龜頭的話,這款真的不能錯過。




再來就是惡魔跟你一起的玩法了。當你插入惡魔的子宮後,覺得單純抽插惡魔子宮已滿足不了你獸性的慾望的話,就要進入進階版本了。插入後,請你揮動子宮紅色的部份,感覺像是一位女生幫你打飛機一樣,跟你自己用手前後動不一樣,完全是兩種感覺,特別是揮動紅色子宮時,中間的G點不斷磨擦你的龜頭,超像女生的手指在你龜頭不斷地打圈。





而根據 MAGIC EYES 的提示,這個惡魔的子宮飛機膠是有四種玩法,讓我來一一體驗吧。第一個跟第二個玩法,就是我在上面已提及過。普通拿著子宮前後地抽插,被 MAGIC EYES 說明是高刺激玩法。然後就是將紅色子宮的部份前後動,就像女生幫你打飛機一樣,前面已有說明感覺。而第三種玩法是將子宮插到最入後,將紅色的子宮部位不斷左右左右打圈,這種感覺就是子宮內的肉粒不斷旋轉地刺激你,是專門刺激龜頭的玩法。第四種玩法則是紅色部份不要動,只需轉動肉色的部份,旋轉地刺激陰莖根部,這個玩法我覺得沒太大感覺。



使用後感


體驗完畢,最令我驚喜的是想不到間紋的通道會讓我感到如此刺激。其次是拉動紅色部份,像是女生幫你打飛機一樣的玩法,雖然之前有日本其他廠商有推出過這類型的玩具,但質感沒有這款惡魔的子宮好。MAGIC EYES 採用的 UNREAL SKIN 材質,令到飛機膠的質感份外舒服。上面說那麼多優點,是時候也需要說一下缺點了。因為洞口比較細小的關係,玩好清洗完後正常陰道口會有小許裂紋(莫非真的是惡魔的裂縫??)。然後通道因為可以拉扯,拉太多的話可能亦會出現裂痕,因為通道的肉感比較薄,甚至有機會玩數次後,通道上方會穿,但始終是一分價錢一分質量,並不能要求太多。但總括來說,這個惡魔的子宮適合新手老手入坑,建議喜歡玩多種新玩法的,或30CM的鄉民,都可以入手此款,但如果是直徑較大者,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直徑較大者還是比較適合內壁厚感足夠的,比如...... 想到在告訴你。清洗方面,請緊記不能翻開清洗,洞口已那麼窄,翻開清洗只會加速陰道口的裂痕增大,但是絕不會影響使用感覺,你不是在插陰道口,只是較為不美觀而已。


如各位想跟我討論這款名器的心得,或分享大家玩飛機膠心得,或想我們寫哪個玩具的開箱文,歡迎聯絡: telegram (archu226)

或在以下地方留言,我會盡全力為大家解答。



推薦產品:極彩名器-小惡魔的罅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