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黎啦!!晴趣屋係度祝大家『龍精虎猛』『如龍似虎』『如虎添翼』。除左新年的黎臨,緊接住又係情人節的時侯啦。晴趣屋率先帶比大家的係『晴趣福袋』,所謂福袋,指的係裝住「福氣、好運、幸福」的袋,而我地的福袋入面產品的價值遠遠超過單獨購買的價值。9折? 8折? 7折? 通通唔係。折扣率係高達5-6折啊。係咪好心動呢?另外,福袋唔係大把貨仔,係限時限量,過左或比人買晒就可能要等下年架啦。我地今年推出的『晴趣福袋』有4款,分別係「男生飛機福袋」、「女生飛天福袋」、「情侶齊爽福袋」同最後的「肛肛幸福福袋」。而家即刻睇睇我地的『晴趣福袋』入面有咩啦。

日本Tenga Air Tech 飛機杯 價值$209

Tenga Air-Tech可反覆使用的男用飛機杯,易清洗及方便再次使用。採用了日本安全衛生無毒軟膠,可放心使用。採用TENGA吸吮原理,愉悅的升天欲感。精巧控制男之工具,比真實更直接的升天快感。

日本NPG 名器の証明 深田詠美 或 相澤南 飛機膠 價值$600;

日本Magie Eyes 處女宮 極彩 純潔新娘 價值$798;

日本 EXE Puni Ana Roid 3 電動口交型飛機杯 價值$980;

日本Toys Heart 發熱震動飛機杯 價值780

想體驗深田詠美或相澤南的陰道?外層以柔軟的物料製造,但內層卻用上更加柔軟的素材倒模而成,帶出終極的真實陰道插入感覺。從產品的內部構造圖中大家可以看到,凸點、肉紋、子宮等,命名為無限快感構造,是所有大眾最愛的設計也融為一體,配合高重量的強勁肉感,保證能將你的精液搾取,絕對一試難忘!

Magic Eyes 出品的處女宮 極彩 純潔新娘正等著你把她帶到床上,在新婚之夜把她變成真正的女人。這是一款令人驚嘆的情趣飛機膠,具有逼真的重量 1400克,極好地再現了穿透處女陰戶和子宮的感覺。 E 杯胸圍和尖尖的乳頭、一對令人難以置信的大腿和腰部造型,陰道又緊又窄,一試便知是否處女!

Puni Ana Roid 3 電動口交型飛機杯是這個暢銷玩具系列的最新更新。這一次,它是由高品質彈性體製成的動力嘴,由舌頭、真空誘導喉嚨和七個活塞提供了令人振奮的口交感覺。為了充分利用這款電動飛機杯的魅力,配備了一個可調節底座,將其固定在桌子或牆壁上,解放雙手。還附有耳機,只需按下玩具上的按鈕,即可享受這個想要吸吮您的女僕的誘人聲音!

Toys Heart 發熱震動飛機杯憑藉其10種振動模式,帶給你無限可能,享樂無窮!還具備加熱功能,感受就像真人一樣的體溫,這款電動飛機杯可容易清洗,隨心所欲。充電150分鐘可在最低設置下使用100分鐘,以確保即使是經驗最豐富的用戶也可以從此情趣玩具中獲得最大的樂趣。

日本Tenga 潤滑液 價值$120 或 日本Toys Heart 潤滑液 價值$98

Tenga潤滑液是水溶性潤滑液,日本原裝進口,安全認證。水溶性配方,方便清洗,爽滑快感,多種體驗。無論是夫婦房事或情趣玩具均可使用。共享爽滑,激發情趣。喚醒沉睡的愛慾,在潤滑中體驗高潮。真實的使用感受其特徵,讓你觸手可及,達到你想要的真實。

Toys Heart 潤滑液已經製作了10年,這款水性,中黏,非常持久和十分幼滑。產品以噴嘴帽設計,方便把潤滑液注入自慰套內。 Toys Heart 潤滑液將打飛機變得更輕鬆、更有趣。

日本Rends 清潔粉/清潔液 或 日本G project 清潔液 價值$120-138

Rends 清潔粉,這是世界上第一個專門用於飛機杯、飛機膠、名器、情趣玩具的清潔劑,來自芋頭植物纖維的 mannan scrub 成分清除飛機杯中的粘稠污垢。柔軟的飛機杯材質樹脂不會受損,進入內部的污垢也會被整齊地刮掉,這使清潔情趣用品變得異常容易。成分還有針對蛋白質降解的“木瓜蛋白酶”,它可以有效分解附著在表面的污垢,例如皮脂和汗水等。

Rends 清潔液,液態版本的“ Onaclean”,已作為“世界上第一種飛機杯洗滌劑”而受到許多飛機杯愛好者的歡迎!與傳統粉末類型相似,它是一種生物降解清潔劑,100%不含添加劑,並堅持天然成分,並且對飛機杯和環境均友好。窄口噴嘴易於將其深深注入飛機杯內,並且可以用一隻手巧妙地進行處理,比粉末類型更易於使用。

G project 清潔液是一種抗菌清潔劑,可幫助您更好、更衛生地維護飛機杯(飛機膠)。除臭清潔劑由頂級玩具品牌 G Project 和頂級潤滑劑品牌 Pepee 共同研發,特別用於從飛機杯中洗去水性潤滑油,其噴嘴設計可深入玩具的隧道內部。

晴趣屋|女生飛天福袋內容

日本Toys Heart Fuwari 震蛋 價值$258 或 日本Iroha 迷你震蛋 價值$220

日本Toys Heart Fuwari 震蛋,矽酮素材的軟軟彈彈新感覺跳蛋。 ★對子哈特傾情出品仿真款式 *★從女性角度出發設計,無論是從設計,還是從技能上講都是會使人驚喜的小禮物。操作簡單,四款強弱震動可調請您盡情享受。

日本Iroha 迷你震蛋,手心裡的愉悅體驗。為所有女性帶來愉悅體驗的iroha,獻上迷你夥伴。放在掌心上滾動的iroha mini,不只滿足視覺神經,陪妳走入浴室、踏進臥房隨時隨地作伴,遇見最親密的夥伴。

Zalo 女性高端情趣用品品牌 震動器、吸啜器、抽插棒、震蛋 價值$698-$898

ZALO DESIRE,為第一款可自動抽插的按摩棒,模擬真人抽插,更還原真實性愛的感受,你有多渴望,ZALO都知道。甜蜜魔法系列一貫的魔法棒造型,魔法花紋四鍵按鈕,可一鍵加熱,於三分鐘迅速模擬人體表面溫度,感受更逼真。獨立的一鍵高潮按鈕,可直接帶來最強力的刺激,快速帶領妳快速進入高潮巔峰,無須慢慢調整,讓妳的高潮來的措手不及。六種基本模式與一種TURBO模式,每分鐘抽插1440次,約40分貝的音量,不打擾妳進入高潮的魔法世界。

ZALO HERO,傳說天空之神Horus在最後的戰役中不畏艱難戰勝惡神,只為了守護所愛的人,這便是HERO的理念。酷似舌頭的設計,每秒高達75次撩動,撩動幅度達30mm,適合不願意使用入體款的新手或處女。可使用在多處如乳尖、陰蒂、或任何能想到的地方,柔軟的舌尖可上下輕掃、左右擺動、旋轉畫圈等等,兩顆按鍵獨立操控隨意切換,有四種撩動、四種震動模式,共十六種選擇,可組成您身體的專屬節奏。小巧尺寸可一手掌握,鑲崁施華洛世奇水鑽更添美感,全機防水,可全機沖洗。

ZALO BESS,Bess 採用 ZALO 突破性的 Direct Power 震動傳導技術,震顫更集中,手感更舒適。 Bess源自貝斯特(Bastet),是古埃及神話中的貓神,象徵家庭溫暖與喜樂,廣受埃及人的喜愛。超強鎢鋼震動馬達 1 :創新的 Direct Power 震動傳導技術,帶來更精準的刺激,直達陰蒂深處。超強鎢鋼震動馬達 2 :尾端標準尺寸強震按摩棒,可入體使用,給您更深入的刺激。內含可更換附件頭部,秒變 【蜜豆型】、【舌舔型】、【G點棒】多樣玩法。

ZALO UNICORN,Zalo Unicorn 吸吮按摩震動器套裝使用了 Plusewave 波動式吸吮設計,3頻強頻吸吮持續刺激 8000+神經末梢,配上 6 種抽插模式的按摩棒,每分鐘 9000 次仿真運行,用深入的探尋,喚醒更刺激的滿足。換上 6 種震動模式的震蛋,強勁動力輸出,每分鐘 9000 次酥麻刺激,感受床笫之間的速度與激情!

法國Zalo 潤滑液 價值$128 或 Iroha 潤滑液 價值$128

ZALO 個人身體保濕潤滑液是一種水基保濕劑,旨在潤滑和保濕親密區域。低變應原性,無香料,無污染。可與所有 ZALO 產品和乳膠安全套一起使用。

Iroha 潤滑液 百合香味或櫻花香味,馥郁沁心的櫻花清新香氣:旨在為所有女性帶來愜意自愉體驗的 iroha,為大家帶來兩款浪漫迷人的女性專用潤滑液。清爽甘甜的櫻花芬芳和芳醇濃厚的百合清香,邀你一起享受一場奢華嫵媚,舒適怡人的自愉體驗。

德國Eros消毒噴霧 30ML 價值$58

EROS All Purpose Cleaner。由於其不含酒精的成分,這種衛生清潔噴霧劑非常適合輕輕清潔和保養表面敏感的性玩具。定期清潔可延長您最喜歡的性玩具的壽命。 EROS通用清潔劑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清潔劑,沒有難聞的酒精氣味。

晴趣屋|情侶齊爽福袋內容

情趣內衣 價值$300 (隨機一款)

情趣內衣是提升雙方關係的其中重要一環。很多人會穿著內衣、bra set及胸圍在大街上走,但我們從沒有想過用性感內衣吸引對方,伴侶才是我們要去吸引的人。

安全套 價值$100 (隨機一款)

正確地使用安全套,除了能減低懷孕率外,還能減低感染性病的風險。

葡萄牙Orgie 高潮液 價值$178-$258 (隨機一款)

Orgie 跳動高潮液 激情版 液體震動器採用高端原料、獨家創新性配方,讓你體驗如振動棒一般的震動效果。這種令人興奮的凝膠具有來自亞馬遜地區的植物活性成分。更濃縮的劑量,並在親密區域提供了更強烈的振動和刺激效果。令人難以置信的冰火、酥麻二合一體驗性高潮和前所未有的愉悅感!

Orgie 跳動高潮液 火熱版 液體震動器採用高端原料、獨家創新性配方,讓你體驗如振動棒一般的震動效果。這種令人興奮的凝膠具有來自亞馬遜地區的植物活性成分。更濃縮的劑量,並在親密區域提供了更強烈的振動和刺激效果。令人難以置信的性高潮和前所未有的愉悅感!男女均可用。

Orgie She Spot G點潮吹液配方中含有刺激G點的成分,使其變得更加敏感,快來體驗 She Spot 前所未有的感覺。

Orgie 女性快感高潮液採用高端原料獨家創新性配方。一種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配方的滴管,可刺激陰蒂!必須將高潮劑直接塗在陰蒂上,一或兩滴足以刺激並增加女性的快感,提供極度愉悅的時刻。

Orgie 蜜豆高潮口交凝膠採自天然植物萃取物製成,親和皮膚無傷害,不刺激讓您使用更安心。只需一滴即能快速發熱無需等待,喚醒您沉睡的高潮慾望,一觸即燃。此款貼近女性愛液可舔舐,保護女性私處盡情享受口交性愛!採水潤基底無色素、無香精色澤透亮讓您更易清洗!

Satisfyer Pro2 陰蒂吸啜器 價值$598 或 Satisfyer Love Triangle 吮吸震動器 價值$498

Satisfyer Pro 2 陰蒂吸吮神器 以其創新的壓力波刺激提供爆炸性的快感。它具有 11 種不同的強度級別,以令人興奮的壓力波和吸力組合刺激陰蒂,從而產生快速且通常是多次滿足的時刻。加長的手柄使其易於操作。可充電的 Satisfyer Pro 2 防水,在水中和水中都很有趣,並且易於清潔!

Satisfyer Love Triangle 是一款便攜式陰蒂刺激振動器,設計精巧,其柔軟的頭部將您的陰蒂輕輕地包裹,通過壓力波和振動的感性結合將您引領向前所未有的高潮。

晴趣屋|肛肛幸福福袋內容

「肛肛幸福福袋」包含4款產品,電動後庭塞、後庭潤滑、後庭清洗同埋後庭拉珠震動器。

德國Anos遙控電動後庭塞 經典款 或 螺紋款 價值 $598

除了具備 12 種震動模式外,還特別設計了內置串珠,啟動時會帶來旋轉的刺激感,外部設計增添了螺紋和凸點,提升刺激度,一試難忘!

加拿大Intimare 肛門鬆弛凝膠 價值$188 或 德國Anos肛交舒緩噴霧 價值$198

Intimate Earth 男士肛門鬆弛凝膠為純植物草本成分,不會產生麻醉作用。肛門括約肌變得鬆弛,穿透變得更舒適。 Intimate Earth 的 Daring 肛門鬆弛凝膠獨特配方包含經過認證的有機提取物混合物、不含合成化合物苯佐卡因、起效迅速、容易使用。

Anoé 肛交舒緩噴霧是一種噴霧劑,可在短時間內呵護您的皮膚並使其放鬆。在您的肛門上噴灑噴霧劑 1-2 次,然後讓它吸收一段時間。您會注意到肛門肌肉開始放鬆。這將使肛交更容易。

美國Bvibe後庭清潔噴嘴 價值$188 或 Bvibe潤滑液注入器 價值$198

美國Bvibe後庭清潔噴嘴是一款專門用來清潔肛門的噴嘴,將水倒入裡面,並放進肛門內吱出,即可清洗後庭,可於玩玩具前放入後庭清洗!

Bvibe潤滑液注入器輕鬆塗抹您喜歡的潤滑油或清水。由100%人體安全材料製成,潤滑油塗抹器套件在準備進行肛門遊戲時特別有用。光滑的尖端向內滑動,可輕鬆潤滑或清洗肛門。

日本SSI Analist 後庭拉珠震動器 價值$198 (8款中隨機一款)

10 種振動!對肛門有講究的工匠想出來的形狀,只要慢慢地進出,一定會刺激前列腺,快感會上升。震動整個小腹的強力馬達讓您只需轉動底蓋即可享受無級振動力。追求實用性必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