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真比奈,日語:今井まひな,這個妹子是一個新人,可以說是一個很單純的妹子,顏值不能說非常高,但是說她很可愛大家肯定是沒有意見,笑容很甜美,身高只有153厘米卻擁有非常豐滿的 F Cup 上圍(相當於我們常說的D杯)!


今井真比奈


沒錯,今井まひな不只是第一次拍片的新人,而且在下海前(據說)完全沒有性經驗,這不禁讓我肅然起敬!她的出道作品在2019年底推出,還是一部 VR 作品,眾所皆知,拍 VR 比普通 AV 更辛苦,因為男優必須全程躺在那兒不動,女優卻要全程面對鏡頭演出,如果你有性伴侶的話可以叫她試試,全程都要直視前方然後坐在男人身上做愛有多不容易?也難怪有些資深女優說什麼都不拍 VR!




這部下海作品名是:処女とセックスできるVR 今井まひなAVデビュー!
編號是:3DSVR-0321


該作品中,今井的發揮還是可以的,笑容也算甜美;雖然腰身不怎麼明顯,但至少有對大奶;重點是看著她堅定地直視面前的攝影機、掰開她的 XX 坐到男優的胯下完成了第一次⋯




令人驚喜的是今井まひな在拍完這支破處片後還要再戰,開始經營 twitter,可惜最近已經不能登入她的 Twitter,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看來日本AV女優生涯真不容易,不少人就只拍了幾部片就消失在這個產業圈了。或者現在網上各種媒體氾濫,AV女優不一定要靠經紀人公司。 



幸好,她還推出了另一部影片,片名是:ハメて欲しくて疼いている関西系美巨乳スケベっ娘と戯れSEX

編號: APKH-132



片中發揮相當不錯,是近期少有的佳作,喜歡純情靚妹仔、童顏巨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新人很少會有她們的倒模女陰飛機杯出售,原因當然可以理解,那麼我們先玩玩其他優質飛機膠吧!晴趣屋為大家準備了大量日本AV名器,每週從日本空運直送,總有不止一款適合您~~~


推薦產品:晴趣屋 AV 女優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