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性乳房的議題實在太多了,身為專業胸奴人的小編,因為是女性的關係,對於波波可說是相當有研究啦!記得在很久以前有個調查,問男性最喜歡的胸部大小是多大,好像C Cup是最受歡迎的 size,你都同意嗎??咁我有些疑惑~你們是摸過幾十個奶是嗎?為什麼會覺得這個大小比較好呢?看來晴趣屋的朋友都是閱奶無數啊!


巨乳迷思


但今天 little咪 要來破除一些男人對於乳房的迷思,大概是男人都被AV片洗腦,不少人認為女生的波波很敏感,甚至還有男生會覺得胸部是可以揸大的...


巨乳迷思


▼胸部大小 vs 敏感度

女生對波嘅大小是否會影響敏感度呢?而且每次看AV那些大波女優個個都敏感到呻吟連連,是不是真的這麼敏感呢?

胸部越大的女生,因為脂肪層比較厚,所以對感受度比較慢,得到的刺激也比較遲鈍!所以事實證明胸部大的女生比較不敏感!但是這並不代表所有大咪咪女性都不敏感,然後就可以用力揉捏,反而會讓女方受傷甚至反感不舒服!而且敏感度也是每個女孩不同,男生們要貼心一點,中醫有所謂望聞問“揸”,咁就正確喇!


▼胸部越小的女性就比較敏感?

其實也不一定,根據韓國網站調查胸部在B Cup以下的女性對於被揸嘅敏感程度是七成至八成,其中又有兩成是「自己摸自己比較敏感」,男友來摸根本就是亂摸一通完全不舒服!



▼那麼女性會敏感的地帶在哪裡呢?

真正的敏感地帶要問女性才知道,不過韓國網站也有整理出一系列女性普遍來說會敏感的地方,比如說胸部下半球或是靠近腋下的部分,還有腰間跟嘴巴都是比較敏感的!如果是腰間的話,女生怕癢就不要亂摸,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但本人的敏感點是在脖子跟耳朵,是連用手摸都可能癢到快往生的那種,而且有時候還會伴隨腰間癢癢的,所以說女生的敏感點都是不一樣的啊!


▼咪咪真的會越揸越大嗎?

某部分的男性認為,胸部小的人只要跟男生愛愛的時候揉捏乳房就會越來越大,其實根本是大錯特錯啊!按摩乳房是需要方法的,而且自己揉奶還比男性亂揉更有機率變大!而且網路上很多人都有在教如何正確按摩胸部,請男人們好好學習並且溫柔的對待!不過男生揸波百分之兩百都唔係想揸大女生個咪咪,只不過想自己JJ快點變大而已!


 


▼我沒有咪咪揸,點算?

現在科技發達,仿真咪咪玩具已經做到和真人沒有太大分別,最好嘅地方係隨時隨地都可以玩,晴趣屋有唔少呢類產品,趕快買一個回家吧!


推薦產品:水川堇の美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