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孩子總是比較矜持害羞,有時候想來點特別的玩法都不敢開口提起或放不開,就藉著萬聖節這個搞怪的變裝節日好好發揮一下!依照男生最愛的角色扮演服排名,再搭配小劇情,就讓今年萬聖節來點不一樣的。

 

 

 

NO.10:特別的游泳訓練-校園泳裝

日劇或日動漫中,常出現的校園泳裝,樣式通常單調顏色也統一,但是胸口會縫上一片大大的名牌,本來是很單調的校園泳裝,卻讓人感覺十足青春感,快請「老師」給妳來個「特別訓練」,適合找間有專屬私人泳池的飯店慶祝,整個泳池都是妳的劇場舞台。

 
 
 

NO.9:女王的調教-緊身皮衣

緊身皮衣配上細高跟鞋,居高臨下的姿態,整個很有女王風範,在搭配上皮鞭手銬,享受著他那看起來有點痛又有點享受的表情,給他來場愛的調教,讓他知道誰才是主導的王,並推薦搭配按摩精油香氛蠟燭,既是蠟燭,又是香薰油,替你們之間的感情加溫加熱。

 
 
 

NO.8:OL的辦公室戀情-OL套裝

不論是出入職場的小菜鳥,還是高冷的女強人主管,羞澀緊張或嚴謹正經,合身套裝配黑絲襪,都會讓人想好好征服,在那大大的辦公桌上,把沒用處的文具推落一地,凌亂的場景更天狂野,直接撩起那短短的窄裙吧,但既得要先測試桌子的承受度喔,用力過猛可是會垮的。

 
 
 

NO.7:Coffee?Tea?Or me?-空姐制服

Coffee?Tea?Or me?經典台詞永不退流行,美好的旅行中,空姐也是美景的一幕,那溫柔的語氣,永遠帶著微笑的精美臉蛋,梳著俐落的包包頭,只要一張椅子,就能來模擬一場空姐與乘客的初次相遇。

 
 
 

NO.6:主僕的秘密之戀-女僕裝

一聲主人、一聲少爺,總是能讓人血脈噴張,傳喚專屬的小女僕,來替你刷刷背、洗洗腳,至於是用哪邊洗刷,這不好明說,但估計這個澡,洗一小時也洗不完了。

 
 
 
 

NO.5:兔女郎要吃胡蘿蔔-兔女郎裝

俏皮可愛的小兔寶寶,立著耳朵四處張望,她的胡蘿蔔在哪裡呢?可別輕易的讓她找到,先讓她用手用口好好探索一番。

 
 
 

NO.4:學長的傲嬌學妹-西裝風校服

青春校園下課後,兩人在無人的教室裡,夕陽從窗戶闖入,那一身西裝風校服,帶給人無限遐想,西裝外套內配著稍稍透明的白襯衫,解開一顆顆鈕釦,一圓當初年少的夢,好好逗弄一下小學妹吧。

 
 
 

NO.3:護士VS病人?醫生?-護士服

潔白的護士服底下,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來點不一樣的情境,今天你想當被小護士全身摸遍做健康檢查的病人,還是想當帥氣的白袍醫生好好指點一下笨拙的小護士呢?

 
 
 

NO.2:美腿的誘惑-旗袍

開高衩的旗袍,貼身設計呈現誘人的身體曲線,同時又能露出大長腿,半仰躺在躺椅上,伸出細長又潔白的美腿,好好的用塗著紅色指甲油的白嫩小腳丫,好好陪他的小分身玩玩。

 
 
 

NO.1:萬年不敗青澀時光-水手服

與有點正經的西服制服相比,水手服更顯青春洋溢,換上一身水手服,好像那嬌羞的年代都回來了,趴在矮牆或窗邊,藉著牆面的遮擋,一起重溫當年的青澀,把當時想嘗試又沒機會做的通通來試一下。

 
 
 

不同的服裝帶來不同的視覺享受,難得都穿上了就要好好融入角色,絕對可以帶給彼此眼睛一亮的感覺,就在這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裡,玩點新鮮的遊戲,若是不知道該如何準備服裝,也推薦直接網路購買,種類繁多能好好考慮要扮演哪種角色,又不用因為擔心別人的眼光而害羞不敢購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