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美容神器

有冇諗過原來成人用品都係美容神器的一種?而家的情趣用品大廠都會生產埋美容儀,例如被稱為情趣用品界的 Apple:瑞典品牌 Lelo 旗下的 Foreo,最出名在全球大賣的 Foreo 洗面神器,原來都係情趣奢侈品牌 Lelo 的子公司。Lelo 由生產情趣用品開始,再延伸至美容儀行業。美國品牌 Svakom 亦係一樣,由最初生產情趣用品,到而家發展埋美容儀品牌 Upbuty、Svk 護膚品牌等。加拿大品牌 We vibe 唔通都係想走 Lelo 同 Svakom 嘅路線,想踏入美容儀的領域,進一步深入女性不同的部位?!

情趣用品原來係美容神器?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第一支 AV 按摩棒的起源就是普通的按摩器,1968年,前日立魔法手杖 Magic Wand 誕生,用於按摩肩頸或酸痛部位,後來才演變為情趣按摩棒,用來刺激陰蒂,成為情趣用品。

按摩用品

情趣美容儀

近年女性情趣玩具市場不斷擴大,產品已經不像以前那種假陽具咁單一,造型新穎,創意無限,而情趣用品更慢慢變成美容儀器,令情趣用品廠商都投入到女性最大的美容市場。今次「晴趣屋」就和你分享一下點樣將 We vibe Touch X 變成一件可以高潮、又可以美容嘅神器啦!

Touch X:一件玩具,兩種效能

Touch X:一件玩具,兩種效能

We Vibe Touch X 多用途女性用震動器,呢部擁有華麗輪廓的神奇多功能情趣用品,唔單止可以滿足情人,仲可以做到更多、更多及更多。大部份人都知道性高潮嘅好處:幫助血液循環、令皮膚閃閃發亮、令眼睛更明亮及滋潤頭髮。基本上任何性玩具都可以間接令人容光煥發,但係,有冇一種工具可以直接當做美容儀器呢?

對抗眼部浮腫

對抗眼部浮腫

Touch X 功效 1:對抗眼部浮腫

親密使用時,Touch X 會刺激神經並促進血液流動。您的臉部有好多相同的組織,輕柔按摩都有差不多的反應。Touch X 可以促進生理循環,減輕眼部浮腫。

成果:煥然一新的感覺,更緊緻的面部肌膚。比面部瑜伽效果更好更有趣。

使用方法:

1) 確保您的臉部清潔及乾爽。

2) 開啟 Touch X 並選擇中等強度。

3) 使用 Touch X 壓力墊,從眼睛周圍從外到內,包括眼皮的部份打圈。

4) 將 Touch X 從鼻樑向上按摩到額頭,並順著眉毛的自然輪廓進行按摩。

提亮肌膚

提亮肌膚

Touch X 功效 2: 提亮肌膚

Touch X 的優美曲線比起單獨使用手指按摩,更有效地吸收乳液及精華液。Touch X 結合了絲般柔滑的矽膠及強大的迥響震動,幫助精華液更徹底地滲透到您的肌膚上。

使用方法:

1) 確保您的臉部清潔及乾爽。

2) 在 Touch X 的尖端塗抹少許精華液。

3) 選擇中等強度震動。

4) 通過打圈的按摩動作,將精華液塗抹上您的肌膚。

5分鐘水療護理

5分鐘水療護理

Touch X 功效 3:進行5分鐘水療護理

在家工作時,永遠覺得很難維持動力,呢個時間,拿出 Touch X 來為自己充吓電及恢復活力! 

使用方法:

1) 取出一支涼快及清爽的臉部噴霧

2) 將噴霧均勻地噴係臉上及下頸

3) 開啟 Touch X 並設置中低強度,然後將噴霧按摩到您的額頭、太陽穴、鼻及頸部。

4) 深呼吸

升級您的遮瑕膏

升級您的遮瑕膏

Touch X 功效4:升級您的遮瑕膏

Touch X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令您的皮膚煥發光彩。清新自然的臉龐所有妝容的理想基礎。踢走如面具般的粉底吧!用 Touch X 輔助化妝後,完美無瑕的清新妝容亦會更持久,全日保持完美狀態。

使用方法:

1) 將遮瑕膏塗喺臉部所需位置。

2) 開啟 Touch X 並選擇中等強度。

3) 將遮瑕膏按摩到您的皮膚裡,震動會將它撫平並令它同肌膚完美融合。

面膜神器

面膜神器

Touch X 功效5:面膜神器

Touch X 令敷面膜變得更容易,面膜唔會再粘著手指。更重要嘅係,Touch X 可以配合去角質啫哩去除皮膚表面上的角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