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六花

生日:2002/01/30

身高:148公分

三圍:B81/W58/H82

罩杯:C罩杯


小野六花



這位 AV 新人「小野六花」於 5月13日在片商 Moodyz 專屬出道,沒有巨乳、身高也只有148公分,但清純的外型以及無辜的表情讓人看了就想抱起來砌吓佢!據說她在出道前,曾經參加 STU48 偶像選秀團。其出道作品 MIDE-770 18歲 小野六花,推出不久馬上衝上 DMM 排行榜第一名。





蘿莉般的148身高,雖然對波比較細,但勝在非常彈手,嬌小嘅身軀更方便玩一些高難度動作,如龍舟掛鼓。小野六花的學生服外型給人一種超嫩學生妹感覺,水汪汪的大眼表情無辜,年僅18歲也許還有再發育的可能,據宣傳說,她的性經驗只有一位初戀男友,如果屬實,在第一次演出上,那種略為羞澀、略為不安的感覺,也非常可信~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她第二部作品,MIDE-784 快感ピクピク初体験4本番 - 小野六花,有了之前第一部的經驗,這次面對多位對手,演技已有很大的進步,第一幕扮演學生妹,對資深男優「吉村卓」大叔,享受各種吉村特色姿勢!第二幕穿上 Bra-top 幫男優口交,第三幕推油加做愛。




第四幕是各種情趣玩具的實習和訓練,假陽具、震蛋、按摩棒一一體驗後,再和男優激情砌番一次!





最後一幕是3P,小野六花大戰兩位猛男,一番劇烈抽插下,六花被顏射兩次!




想試試同女友玩吓片中嘅震蛋,晴趣屋推薦呢款比你:

推薦產品:Pink Rotor BIG 120段變頻情趣震蛋

推薦產品:小野六花女優名器 小野六花女優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