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測丁丁尺寸?

 

  對於男人丁丁的長度,無論在哪個時空哪個地區,一直都是令人關注的話題,丁丁的尺寸不是那麼容易從褲子外判斷,也不是很好開口詢問,因此世界各地流傳著各種不同的觀察法。

  

  比如東方說「欲察陰陽二道,男觀其鼻女觀其口」、西方說「鞋子愈大,丁丁越大」、非洲西部說「男人屁股愈平,丁丁愈大」,到底是真是假?為了探究真假,各地的醫生、學者們很有實驗精神的著手驗證,包括從鞋子、臀圍、身高體重BMI甚至手指的長度等等,都有學者做出各式各樣的統計與測量,但據研究後結果顯示,似乎單從外表的各尺寸,是無法直接準確的判斷其丁丁尺寸的。

  

  小編這裡記錄了一些可能的測量方法,供各位參考,可以測看看丁丁尺寸到底可以從身體哪個部位判斷,女生們也可以偷偷觀察一下意中人的丁丁喔。

1.看鼻子:關鍵位於鼻樑與鼻翼,鼻翼寬、鼻樑挺的男人丁丁相對也會比較粗壯。

2.看脖子:脖子的形象跟丁丁尺寸有直接的關係,脖子粗丁丁粗,脖子細丁丁細。

3.看手指:與脖子類似,手只長短粗細也與丁丁尺寸相關。

4.看屁股:這部分反而是相反,屁屁緊翹的男人丁丁尺寸較不突出,屁屁扁平的較雄偉。

5.看腳掌:腳板越寬,鞋子尺寸越大的男人,丁丁尺寸也較大。

6.看身材:身材高大的男人,丁丁尺寸也越大。

 
 

以上這幾種都把男人的全身上下看光了,就差沒請他把褲子脫下了,再提供幾樣可能比較精準又不會犯罪的測量方式。

1.中指測量:把中指彎曲到掌心,查看本來中指頂端與彎曲到掌心後的位子距離。

2.八字測量:打開手掌,食指與大拇指間呈現90度,兩隻手指之間最長的斜線距離。

3.目測法:穿著運動褲或緊身褲的時候,目測觀察鼓脹程度。

 
 
 
 

 或者是使用國際男性保健組織(MTD)耗費30年研究得出:

正常丁丁長度M=(身高-105)x0.618/3.14(公分)

正常丁丁直徑D=M/3.14(公分)

 
 

最後再提供幾國男人勃起後的尺寸數據統計給大家參考,但這些尺寸的可信度都還有待商榷,只能用來看看自己或對方是不是有拉低平均,笑笑就好,畢竟丁丁的尺寸其實不太會造成什麼太大的影響喔。

 

第一名:剛果,平均長度18cm

第二名:厄瓜多,平均長度17.7cm

第三名:迦納,平均長度17.3cm

香港:平均長度11.2cm

中國:平均長度10.9cm

台灣:平均長度10.8cm

南韓:平均長度 9.6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