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男生都很好奇,女生們最私密的性覺醒是什麼時候呢?這個問題就像問男生第一次打飛機是什麼時候一樣!不過站在好奇的角度,小編今天就和大家一齊探討女生第一次自慰覺醒是什麼時候,而讓女生第一次有感覺的「自慰覺醒道具」有哪些!


之前看過日本漫畫,據說單槓是女孩們「8大自慰覺醒道具」之一?


覺醒神器:單槓


▼據說用這種姿勢很容易摩擦到私密處而有感覺,難怪會被說是覺醒神器,非常舒服……


女生自慰


覺醒神器:爬竿


▼通常跨下要夾緊鐵桿才能爬上去,不斷摩擦之下突然有點濕濕的……



覺醒神器:攀爬網


▼當雙腿沒踩穩穿過網洞的時候,粗繩摩擦胯下也會造成覺醒……



覺醒神器:棒球棒


▼令人想入非非的球棒





覺醒神器:腳踏車


▼私處很容易摩擦到椅墊,唔怪得好多女仔鐘意踩吓單車……



覺醒神器:抱枕


▼原理跟上面一樣,不過這個大概是夾著然後摩擦……



覺醒神器:花灑頭


▼許多人都有用花灑頭洗吓下面,衝擊嘅時候覺得很舒服,從此愛上這種感覺




覺醒神器:枱角


▼日本漫畫中的變態男子也有提到書桌的枱角是讓女生覺醒的神器,而且私處摩擦桌角得到快感是很特別的




以上介紹了八大覺醒道具,不過,要真正的覺醒而且達到真正夢醒,晴趣屋建議還是選擇一支合適的震動按摩棒,例如 MyToys 的 My Lover,無論外觀設計和功能,都是超級贊!



推薦產品:MyToys My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