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妹,你們今天看AV了嗎?看A片不再是男生的專利,這次為大家介紹日本製作的女性向AV和幾位當紅的一線男優。


「女性主義A片」(feminist porn)不是什麼新鮮事,它強調女性視角,以達到女生的性自主、性愉悅為首要任務,與傳統男性AV通常是以「陰道抽插」或「男性射精」為結局不同,男優往往表現出女性希望想要的各種感覺,讓女性能體會身體和心理上的滿足。


女生看的AV


至於男優,大部分是偶像型的暖男,但也有高傲和狂野的,代表人物有:


王子系-鈴木一徹



棉花系-向理來



小犬系-渡部拓哉、北野翔



高冷系-月野帶人



狂野系-黑田悠斗



絲打們有沒有喜歡哪一位的?這裡再介紹一個的日本的網站,有不少女性AV的收錄,請自行探索:

女性向け無料アダルト動画サイト


當然,一邊看AV,一邊自慰才是最高享受,晴趣屋這次為各位介紹一款最新的德國黑科技無線震蛋,無論外觀設計和功能,都是超級贊!


想像著鈴木一徹這樣愛撫自己的身體,不自覺的心跳加速,感覺到妹妹腫脹之餘,熱熱黏黏的液體還不斷流出,快來按我的陰蒂啊!這時拿起 belou 震蛋往C點上震,下身已濕到不行,真得情不自禁,時輕時重的順時鐘搓揉和震動陰蒂及妹妹,自己都聽到些許水聲,再加速震動,很快到一個境界時忍不住呻吟了幾聲,顫抖著身體,享受高潮的快感…

推薦產品:You2Toys Belou 德國黑科技無線震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