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無論是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使用情趣用品都已經不再是像從前那樣被認為是十分“猥瑣”的事情,人們已經可以正確地對待性這個事情,近年來情趣行業也得到了突飛猛進的發展。不過,這始終是個新興的行業,對於產品大家都不是很熟悉,許多初入門的妹子對選擇什麼樣的產品還是一頭霧水,這樣的話,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大師”的意見吧。


女性玩具


女用性玩具,也叫做女用快樂器。顧名思義,就是讓女性快樂快感高潮的名器。專業名詞叫做女性自慰器,女性自慰器有分為雙震G點棒,調情跳蛋,av震動棒,吸吮陰蒂,模擬陽具,縮陰產品,胸部刺激和後庭玩具。這些就是女用快樂器的種類,不同的品類有不同的玩法,可以給女性帶來不一樣的快感。


女用快樂器該怎麼使用呢?當沒有性伴侶或性愛無法滿足自己的需求的時候,就可以通過購買一些女用快樂器來滿足自己,也可以當作夫妻之間的調情工具來使用,可以有助於夫妻房事更和諧,也可以作為男女伴侶之間調情用,男性朋友購買送給自己的女性用品自己去使用把玩,提升兩人之間的感情。



最後一個問題來了,那麼女性快樂器哪一個好?這個答案當然是因人而異了,有的人喜歡震動棒,有的喜歡模擬陽具,有的還喜歡跳蛋的樂趣。晴趣屋的情趣體驗師推薦初級入門版首選女用快樂器是AV震動棒。因為這個使用起來簡單方便快捷,而且很容易刺激來達到高潮。


要注意的是,不管是購買任何一款情趣用品,首選是要知名度高的進口品牌,想要升呢的話,可以試試德國 Fun FactoryZaloWomanizer 這些品牌都是很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