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挑選套套時會因為害羞等等問題,隨便抓了一個就走,事實上挑選套套有很多技巧的,現今套套的選擇如此多元,如何挑選適合最自己的呢?

 

很多人都會問,丁丁的長度多少,或丁丁的寬度多少應該買什麼尺寸的套套?以上兩種測量方式都是錯誤的,長度不太會影響使用,寬度的話因為不是每一個人的丁丁切面都是圓形,有的可能很扁有的可能很圓,所以買套套是看丁丁的周長,而不是寬度或長度。套套的緊度太緊可能會在激烈進行中破裂,而太鬆就有可能會溢出或滑落,正確大小的套套是在丁丁勃起後緊貼皮膚但不致於會勒住導致不適感,且前端要留有空隙可以保存精液,不是選越小越緊感覺就會越好喔。

 
 
 
 

有些人覺得套套越薄越好,但其實有些人的敏感度稍高,越薄的套套越會增加敏感度,反而讓丁丁可能會越早棄械投降,若是敏感度太高的人,可以選擇有一點厚度的套套,降低敏感度拉長時間反而可能更好。

目前套套的材質除了傳統天然乳膠外,還有人工的聚氨基甲酸酯俗稱PU材質等等,因為有些人會對乳膠過敏,因此要依照體質選擇適合的材質,注意自身狀況外,也要記得注意另一半的狀況,使用後如果有搔癢紅腫或刺痛等等不適症狀出現,可改用如日本岡本0.01等等的非乳膠材質不易引起過敏的套套。

 
 
 

 

大包裝的套套如家庭號等等,因為一次購買大量而可壓低每個套套的單價,但是套套其實是有保存期限的,還是要依照使用情形選擇適當的數量購買,避免放太久放到過期可能會導致套套變質等等問題,使用前也要注意保存期限,並把套套收藏在乾燥陰涼處,不要曬到太陽,因為套套很不耐高溫的,很多人會把套套放在皮夾內,其實玩全部推薦放在皮夾內喔!套套可以放在陰涼的抽屜等等,盡量不要壓到,避免套套受損。

 

 

 

 

 
正確答案:
1) 1
2) 2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