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玩具是大魔王 LILITH 系列的標準版,大魔王推出了很多不同系列的玩具,每款都是非常高質,經常一推出就被搶光,特別是大魔王巨乳 AI-CHAN。因為生產數量非常少的關係,一有貨就要跟日本人一起搶,手慢了就會沒貨,就跟現在搶口罩一樣,要跟日本人及其他地方想玩這款的人一起搶。


大魔王 LILITH

>


包裝不像一般日本品牌用很美麗的女生插圖,反而採用較簡約而高質的設計。另外,這款 LILITH 系列有5個類別,分別是標準硬、標準、柔軟、普通柔軟、超級柔軟。是以軟硬度來標示,而每一款的軟硬度的顏色都是不一樣。開箱這款是標準版,根據我玩過很多玩具的經驗,這款標準版對我來說是非常柔軟,不知道玩超級柔軟是什麼感覺呢?



開箱


打開包裝後,盒上說明是用 SUCCUBUS SKIN 材質製造,特點是耐用程度高,高品質,安全的素材及日本製造等等。還有寫上要注意的事項,總共有6點:

  1. 使用本體時必需使用水溶性潤滑液
  2. 為了避免令到本體有指甲印的痕跡,請小心取出本體
  3. 使用完後,請不要放在有陽光照射的地方及保存在衛生的地方
  4. 不要使用50度的熱水去清洗本體
  5. 如長時間翻開本體來保存的話,有機會損壞本體
  6. 使用完後請放置在密封的環境及使用嬰兒爽身粉來保持本體乾爽

內裡的物品只有玩具本體及一包12ML的水性潤滑液。



本體全長16.5CM,重量大約350克左右。摸上手後感覺非常柔軟,只有一點點的矽膠味。拿起來感覺不太重,剛好適合我的手型。



看到這紋路後也令我吃了一驚,是我最喜歡的螺旋形間型紋路,但整件玩具都是單一的螺旋間紋型,也不像一般品牌會於前中後三方面做成三種不同的紋路。


反開給大家看清裡面,不建議您們反開喔。

使用後感


看似平平無奇的大魔王,能不能讓我快速繳械?一進去後,給我的感覺就是跟其他名器不一樣,感覺到非常非常地柔軟,這種柔軟的感覺令我非常舒服。很想慢慢進深入深處,享受著非一般的快感,逐吋逐吋地慢慢進入,螺旋間紋的感覺很強烈,就像使用螺絲批慢慢將螺絲弄緊一樣。間紋旋轉地刺激著您龜頭,真的異常地舒服。插入最深處後,可以用手榨壓大魔王的外部,在龜頭的位置按壓下去,又是另一種特別的感覺。


這裡推薦另一個玩法,因為這款大魔王裡面的紋路是旋轉間紋的關係,抽插的時候也可以自己用手一邊旋轉一邊抽插。這樣就能得到雙重旋轉的體驗了。


說了這麼久,要說說這款大魔王的優點及缺點了。這款是非常適合一些想體驗慢玩的朋友們,或者覺得自己做愛的時間不夠長的話也可以試試,絕對能夠提升持久度。還有,由於我覺得這款旋轉間紋的紋路比較單一,如想用這款大魔王來體驗刺激的感覺可以放少一點潤滑液來增加摩擦力,從而提升刺激度(其他的名器不建議只用少量潤滑液)。還有一大優點的是,通常射完後龜頭便會非常敏感,如玩比較刺激的名器,射完後拔出來那種感覺真的會感到刺刺不舒服的,但因為大魔王比較柔軟,反而拔出來時會很舒服。另外,這款的敗筆之處就是,非常容易令到潤滑液外流,建議如坐在椅子上玩的話,一定要找毛巾或紙巾墊底,不然整張椅子都被潤滑液浸泡了。清洗部份來說,也不建議整個反開來洗,因為膠質比較柔軟的關係,會很容易令其出現裂紋。最後,這款也是很值得購買的玩具,快點來體驗吧。


材質度:★★★★★

柔軟度:★★★★☆

刺激度:★★☆☆☆

包覆度:★★★★☆

推薦度:★★★★★


如各位想跟我討論這款名器,或分享大家玩飛機膠心得,或想我們寫哪個玩具的開箱文,歡迎聯絡: telegram (archu226)

或在以下地方留言,我會盡全力為大家解答。



推薦產品:大魔王 Lilith Spiral W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