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詠美(深田えいみ),生於1998年3月18日,是日本的AV女優,前偶像,栃木縣出身。身高158cm,三圍:85F*59*91cm。2017年2月以「天海心」(天海こころ)名義出道,經過一陣子的休養後,在2018年11月改名以「深田詠美」名義重新出道。

名器の証明 深田詠美 飛機杯

名器の証明 深田えいみ 飛機杯

開箱

打開盒子後,包裝盒內部亦有一張深田えいみ的照片,可以剪開包裝盒來收藏照片。紅色的包裝袋亦係一個收納袋,玩完玩具後可以收藏入呢個袋。附有一支日本製造的80ml深田えいみ潤滑液及一張雙面的深田えいみ海報。


拎上手後幾重手,冇任何油膩的感覺及氣味,側面印有深田えいみ的簽名,上方印有NPG的品牌。

讓我們來看看這款AV女優飛機膠的內部結構:

標準的NPG名器証明系統的非貫通雙層構造,內裡通道是超柔軟的素材,而外面素材比內裡稍為硬一點。

NPG 和深田詠美的名器証明!

性感可愛的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的陰戶完美再現。NPG 成功製作出通道內部超柔軟及與外部相融合的物料,完美展現超真實的陰道。感受到內部構造佈滿了令您有無限快感的紋理,想慢玩定快玩係完全根據你拎住深田詠美時的活塞速度!

包裝尺寸(cm):23.5x14.5x11

包裝重量(g):1162

商品尺寸(cm):17x7.5x9.5

商品重量(g):600

附贈:80ml潤滑液

推薦產品:名器の証明 12 深田詠美 深田えい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