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i Eggs from Le Wand

今天和大家分享如何正確使用縮陰球!特別推薦 Le Wand 全新推出的 Yoni Eggs。Le Wand Crystal Yoni Eggs 玫瑰水晶縮陰球喚醒內在力量。 中國古代道家使用了 2000 多年,性教育者現正重新發現這些使用 Yoni eggs 加強骨盆底的秘密做法。 通過將 Le Wand Crystal Yoni Eggs 玫瑰水晶縮陰球插入陰道,用戶可以獲得一系列驚人的身體和性方面的好處。

Yoni Eggs 縮陰球

Yoni Eggs 縮陰球

在 Le Wand Naturals 系列中,您會發現一套 Yoni Eggs。 在梵語中,“yoni”一詞通常被解釋為“陰道”、“外陰”或“起源”或“來源”。

骨盆底的鍛煉

骨盆底的鍛煉

將 Yoni Eggs 插入陰道進行增強骨盆底的鍛煉。

Yoni Eggs 的好處

Yoni Eggs 的好處

Yoni Eggs 已經有 2000 多年的歷史,並在中國古代作為一種道教實踐開始,其中涉及使用玉蛋來加強陰道。 yoni 被認為是人們可以引導和轉化他們的氣(生命力能量)的地方。 Yoni Eggs 是可以幫助分娩後恢復陰道彈性的有用工具,還可以通過刺激陰道來幫助產生自然潤滑。 加強骨盆底也有助於增強性快感,緩解經期不適,並能改善尿失禁。

Yoni Eggs 使用方法

Yoni Eggs 使用方法

要將 Yoni Eggs 用於骨盆底鍛煉,請插入其中一個蛋或兩個蛋 (以適合您的身體為準)。 Le Wand Crystal Yoni Eggs 可與隨附的矽膠套一起使用,便於插入和移除。 使用潤滑劑 - 慢慢將 Yoni Eggs 放進陰道。 插入蛋後並深呼吸,吸氣數到五,同時收緊陰道內肌肉。 然後,在釋放陰道肌肉時再次呼氣數五下,就像你正試圖將蛋從你體內排出。

Yoni Eggs 練習

對於初學者,您可以嘗試在躺著時進行這些練習,然後在站立時逐步使用它們,甚至在您任何有空閒的時候進行凱格爾練習,例如在家做家務。 建議做每次進行 15-20 分鐘的凱格爾運動。

取出 Yoni Eggs

要取出你的 Yoni Eggs,使用矽膠套環的話可輕輕地將它們拉出並鬆開你的陰道肌肉。 如果您使用的是沒有矽膠套的 Yoni Eggs,您並不需要使用額外的力量,只需你的肌肉慢慢將 Yoni Eggs 推出。 每次使用後需要清潔你的 Yoni Eggs。


#收陰球 #縮陰球 #會陰訓練 #產後護理 #凱格爾運動

Le Wand Crystal Yoni Eggs 玫瑰水晶縮陰球 Le Wand Crystal Yoni Eggs 玫瑰水晶縮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