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很直接的人,可能會直接跟對方反映這些大地雷,但多數人會因為愛而不主動提出,只是一直忍耐下去,最後變成冷感,對床事也不感興趣,其實不是真的冷感,而是對象是有這些大地雷的你就不行!

 

 

地雷:自己被動要人主動

雖然普片都是男生「出力」比較多,但若有一方非常被動,只是安靜的躺著等對方主動,那另一人也會覺得很掃興,雙方就是要有來有往有互動才有趣不是嗎?如果有一方感覺毫無熱情或沒有展現出來,那還不如自己去玩「玩具」,輕鬆又舒服。

 

 

 

地雷:與前男女友相比

很多人都喜歡在床上問這些問題,不論是我和你的前男友誰比較猛?我跟你的前女友誰身材更好?或是自己主動拿現任跟前任相比,人家他或她以前都會怎麼樣怎麼樣的啦,你怎麼都不怎麼樣怎麼樣的,這麼愛比怎麼不跟前任複合算了呢。

 

 

 

地雷:自以為幽默的評論

在床上坦誠相見時,總是會出現一些自以為幽默的評論,比如,哇!跟葡萄乾一樣耶!等等的用玩笑的語氣評論對方的身體,事實上都會讓對方覺得是一種嘲笑,每個人的身體都是獨一無二的,無論形狀顏色大小,都需要被尊重。男最怕被笑小,雖然對床上表現沒有很直接的關係,但是還是男人心理永遠的痛,小也不是沒有救,現在很多用物理方式增長增粗的產品,持續使用兩周變粗,三月變長,讓你擺脫小男人的陰影。

 

 

 

地雷:身體或嘴巴有異味

當脣舌交融時,那濃濃的口氣,總是會讓人倒抽一口氣,不管是嘴巴或是身上的異味像是狐臭腳臭等等,都是讓人非常倒胃口的,床戲開始前,最好要先做足清潔動作,很多人有味道不自知,先漱洗乾淨再噴個香水之類的,是基本禮貌,沒有噴香水的人也推薦使用助情香水,改善味道又增加情趣,若覺得一個人洗澡很無趣,也可使用非常特別的浸浴凝膠,兩人一起泡澡更有樂趣。

 

 

地雷:控制不好節奏

床上的節奏是一種情趣的拿捏,大部分男生想盡快進入主題,都還沒興奮就想直接上,然後又草草結束,而大部分女生喜歡慢慢來,前戲與調情時間很重要,所以不管是太快或太久都是令人失望的,雙方彼此控制好節奏非常重要。

 

撇除掉故意不改與改不了的以外,有可能對方沒感覺而無心犯了這些地雷,男女感情之間最重要的還是好好溝通,若溝通無效,還是盡快放生對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