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這個名詞是來自日本ACG(動畫、漫畫、遊戲)作品當中所稱的「次元」,指作品中的幻想世界以及其各種要素的集合體。例如,一個規則與秩序與讀者現存的世界完全不同,比如說魔法所存在的世界,常稱「異次元世界」,或簡稱「異次元」。而二次元特指二維空間,如漫畫卡通的場景,有別於立體空間如三次元。


二次元動漫名器


二次元名器就是按照動漫作品的人物來設計的飛機膠。與之相反的就是真人AV女優的陰道倒模名器。二次元的特點是打破常規束縛的理想中的存在,相對真人名器來說少去了一絲真實和旖旎的感覺。但動漫名器也有不少優點: 第一、它的形象設計五花八門各種各樣,有我喜歡的傲嬌萌妹風格,也有可愛溫柔的甜美風格,還有成熟癡女風格等等。動漫人物也更具想像空間,沒有一種定性的認知,充滿朦朧神秘感覺。


其次,二次元飛機杯的通道更具特色,不局限於顆粒螺紋的真實生理構造,甚至可能有多個G點多個子宮,全是顆粒肉球、或者沒有螺紋、或者肉脈交錯縱橫,搭配可以隨心而來,隨意而行。這樣的好處是慢玩的話可以更舒緩潤滑沉迷芳華,刺激的話也能更緊致摩擦快感升天。



第三,二次元的飛機膠價格普遍是比真人倒模要低,當然是女明星更值錢了。 總結一下,真人倒模和動漫名器之間的直接區別, 真人=常規=真實=稍貴,動漫=與眾不同=幻想=價低。


參考產品:PUNI VIRGIN 絕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