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5G時代也很快到了,人工智能迅速發展,晴趣屋為大家回顧一下過去幾年高科技情趣用品的進程,記得在2016年日本 Tenga 研發了一種VR眼鏡看AV打飛機的全副武裝,其宣傳片中,可見男主角比較像太空人!當然宣傳成分濃厚,這個產品沒有真正投入市場。但類似的設備,如 VR 眼鏡,配合同步的遙控飛機杯已經有多款在市場上發售。晴趣屋沒有引進這類產品,原因是感覺技術還沒有很成熟,體驗不算很好。


情趣玩具與人工智能


我們估計當 5G 技術普及後,這類產品的體驗會比較好。另一方面,人工智能似乎是將來情趣玩具走向高科技的最終手段。現時已開發和投入市場的 AI 情趣玩偶、人形公仔,無論在材質,手感,遙控各方面已經到達一定高度,但令人卻步的還是價格,售價大約六萬港幣以上。




不多說了,為大家準備了兩段影片,一段是2016年 Tenga 的宣傳片,另一段是最新的情趣公仔的開箱介紹,大家看看自行判斷吧。晴趣屋會繼續關注和為大家介紹更多有關高科技和情趣用品相關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