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晴趣屋」這次集齊三位「情趣體驗師」和向大家分享 Zalo Hero C點撩動震動按摩棒! 美國 Zalo 品牌一直被譽為情趣行業的「Hermes」,與大多數其他玩具品牌不同,Zalo 將其產品分為主題系列,冠以非常漂亮典雅的名字,這確實使 Zalo 成為情趣玩具業界熱門公司之一,而她家每一款產品都設計得很有特色、功能強大,廣受女生歡迎!最重要的是產品質量好,售後率極低!畢竟女生都是簡單的小可愛,最重要是功能強大、簡單操作!

Zalo Hero C點撩動震動按摩棒

讓我們先看一下它的規格:

- 每秒75次的高聚焦拍打,爽透陰蒂神經

- 全身硅膠包裹,全防水設計

- 高品質雙馬達除了拍打陰蒂,尾部更可震動陰蒂

- USB磁吸充電,充電兩小時能連續使用兩小時

- 16種撩動及震動模式

- 全長 14.6cm 闊 3.9cm

Zalo Hero C點撩動震動按摩棒

這款 Zalo Hero 外包裝是黑金禮盒,上面用燙金圖案做了點綴,描繪的是埃及文化中「鷹頭神」的形象;據說,這款情趣按摩棒(由於體積比較小,也可以視為震蛋)整體設計靈感就是源於古埃及神話中的的天空之神 - 「荷魯斯」的傳奇故事。包裝感覺非常高端大氣上檔次,當成禮物送給閨蜜或者小姐妹都很合適。

這款玩具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醇酒紅、寶石綠和暮光紫。配件方面,有 USB 充電線、收納袋、說明書、保養卡。

Zalo Hero C點撩動震動按摩棒

按摩棒的外觀形像似一隻鷹,C點撩動按摩端,呈上翹彎曲的倒鉤形狀,產品中間微微浮起呈流線形,下端收尾的部分是震動端。前端有荷花狀浮雕按鈕,後端圓形凸紋按鈕。機身有金色的裝飾環,鑲嵌著一顆施華洛世奇水鑽,正面下端有凸起的 Zalo Logo,充滿時尚感。

整體使用道康寧食用級矽膠製作,安全可靠。撩動端有 20° 柔軟矽膠,能夠溫柔的呵護嬌嫩的陰蒂肌膚。按摩棒握感舒適,剛好一隻手可以握住,能方便的旋轉切換功能端,手指正好可以按到按鈕。觸摸感覺滑爽,碰到液體後,摸起來就如同光滑的雞蛋,嫩嫩的質感。用了 Zalo 專利的 softek™ 塗層技術,確實與別不同。

Zalo Hero C點撩動震動按摩棒

開啟之後,它的C點撩動端,隨著模式的切換,越來越快,最長擺動幅度約 30mm。頻率很高,而且非常集中。另一端是小巧的陰道震動棒,可放入陰道刺激 G點,兩端配合切換使用,感覺到達了巔峰!

預置四種震動模式,使用方法很簡單,按任意鍵啟動,再次按下相應按鍵,開啟撩動功能,短按相應按鍵,切換模式,由弱至強,暫停,再次循環等,長按任意鍵可關閉產品。

充電方面使用 USB 磁吸式,內置 530AH 鋰聚合物電池,可保持兩小時的續航力。充電口是磁吸充電的,在產品的後面,能有效防止充電口進水。把它扔在水里,也能愉快地打轉。

Zalo Hero C點撩動震動按摩棒

上圖體驗師手上拿的另一支震動棒是 Zalo 的 Queen ,可見體型比 Queen 輕巧很多呢!

撩動功能跟一般震動棒和震蛋的功能體感完全不一樣。使用這款撩動按摩器,起初會有若有若無的癢癢酥麻的感覺,隨後提升頻率後產生拍打式的集中震感,強度加大,震感輻射面積更廣,使用 1-2分鐘後有強烈的高潮快感!首次高潮結束後,把頻率調低,休息 3-5分鐘,重新按摩刺激,這樣快感會來得更慢一些,但是酸癢的感覺會一直持續,非常過癮!

Zalo Hero C點撩動震動按摩棒

Zalo Hero 和 Queen 一起,兩個玩具都各有特色,最後一齊買啦,玩法更加多變化!

美國品牌 Zalo 為女性創造了一系列高品質的性玩具,近年來獲得了許多獎項。 質量保證,值得信賴!

AVN 2020 Sex Toy Company of The Year award

XBIZ 2020 Sex Toy of The Year award

2019 Excellence in Product Packaging award

AVN 'O' Awards' 2020 Outstanding Accessory Line

Zalo Hero C點撩動震動按摩棒


材質
100
外形設計
95
C點震動刺激
90
G點震動力度
85
靜音效果
80




晴趣屋推薦:Zalo Hero C點撩動震動按摩器 Zalo Hero C點撩動震動按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