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紹 Zalo Amour 體感遙控震蛋! 我一直是 Zalo Sweet Magic 系列的粉絲,與大多數其他玩具品牌不同,Zalo 將其產品分為主題系列,冠以非常漂亮典雅的名字,這確實使 Zalo 成為情趣玩具業界熱門公司之一。 您可能會注意到,Sweet Magic 系列是基於與我長大的動漫魔法美少女(例如 Sailor Moon和 Sakura)而製作的,我覺得這些玩具是為我而設,超級喜歡!而新款 Zalo Amour 更加令人興奮,因為它是一款絕對美麗的情趣震蛋,外形漂亮到令我有驚艷的感覺!

Zalo amore egg vibrator

讓我們先看一下它的規格:

- 智能體感控制振動器

- 0-120度矽膠翼

- 8M無線遙控器

- 每分鐘10000 RPM的振動頻率

- 6種振動模式

- IPX7防水性能

- USB充電,續航1小時

Zalo Amour

ZALO Amour 有一個淡粉紅色的蛋形小身體,帶有兩個翅膀,使我不禁聯想起 Cardcaptor Sakura 的那隻翅膀。 Zalo 使用絲質柔軟矽樹脂將其完全覆蓋,而從翅膀對側伸出的細而彎曲的尾巴末端有一個圓球,這是整個情趣震蛋的單個按鈕和 Zalo 的 Logo 所在地。Amour 在外觀上是完美無缺的,輕鬆地在我擁有的性玩具中排名第一。

Zalo Amore 雖然是一款無線震蛋,但絕不是一般的那種。當然您可以將這個玩具放置在自己的內部進行刺激,那個尾巴則懸掛在外部以便於取回。但是,這款情趣震蛋不僅會振動,其翅膀也會快速來回擺動以增加刺激感,類似於 Zalo 先前在 Hero 中使用的 PulseWave 技術。這樣其翅膀就能在內部刺激您的 G點,從振動中獲得良好的快感。除內部使用外,這款震蛋還設計成可通過翅膀振動輕彈動作在陰蒂上使用。

Zalo Amour 遙控震蛋

Zalo Amore 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另一個原因,不得不提是它的盒子,除了美觀之外,蓋子用磁力保持關閉狀態,但是打開蓋子後,您可以將 Amore 整齊放置在裡面。另一個最好之處在於,它還是產品的遙控器,其下方有三個按鈕。有了此遙控器,您甚至都不需要按鈕,因為它具有使用體感運動控制的能力,這意味著您需要做的就是移動遙控器以改變玩具的振動。如果這還不夠,那麼 Amore 也可以和 Zalo 的手機應用程序兼容。

Zalo Amore 只有一個用於手動控制的按鈕,非常易於使用。首先,只需單擊一次按鈕,使玩具進入待機模式,如閃爍的燈光所示。打開它後,您可以單擊切換震蛋的五種模式,其中兩種是穩定速度,而三種是模式,然後返回待機模式。要連接遙控器,首先必須將兩者都置於待機模式,在遙控器上,這可以通過單擊帶有 ZALO Logo 指示燈閃爍的按鈕來實現。幾秒鐘後,兩個將連接,這將通過玩具快速振動以及兩個燈都變穩定來指示,然後自動將玩具置於第一個振動模式。使用遙控器時,有6種模式可供選擇,您可以通過繼續單擊 Logo 按鈕來進行切換,第一種是運動控制,然後是一個穩定的速度和四種模式。

Zalo Amour 震蛋

由於我喜歡使用玩具進行外部刺激,我發現儘管翅膀很小,但也可以將其放在陰蒂上容易使用,並且與類似的玩具不同,由於強度很大,我需要花一些時間來預熱才能直接使用 Amore。 總的來說,我很喜歡以這種方式使用 Amore,儘管由於我需要兩隻手握住它和它的遙控器,這樣稍微限制了我的使用方式。

Zalo Amore 由矽樹脂製成並且是防水的,清潔起來很容易。 只需用肥皂水將其沖洗乾淨,沖洗,然後自然晾乾。 之後,您可以將其放回其存儲箱中。


美國品牌 Zalo 為女性創造了一系列高品質的性玩具,近年來獲得了許多獎項。 質量保證,值得信賴!

AVN 2020 Sex Toy Company of The Year award

XBIZ 2020 Sex Toy of The Year award

2019 Excellence in Product Packaging award

AVN 'O' Awards' 2020 Outstanding Accessory Line

Zalo Amour

震蛋長度:72毫米

尾巴長度:85毫米

遙控器(盒子):89x60x41mm


材質
100
外形設計
95
翅膀震動刺激
80
震蛋震動力度
85
靜音效果
50




晴趣屋推薦:Zalo  Zalo Amour 體感遙控震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