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紹 Womanizer Liberty 陰蒂吸吮震動器! 之前說過另一個德國品牌 Satisfyer 也是陰蒂吸吮產品的專家,兩者主要不同是:Womanizer 更專注於陰蒂吸吮,她們只有這種情趣玩具的產品線,而 Pleasure Air Technology (空氣壓力技術)也是她家的專利。Womanizer 的價格也比較高些。  

Womanizer Liberty by Lily Allen 陰蒂吸吮器

最初我在試用 Womanizer 之前沒有抱太大的期望,我覺得「不會直接接觸陰蒂」,我在想不碰陰蒂怎麼達到陰蒂高潮呢?

結果證明我低估了現代情趣科技,雖然 Womanizer 不會直接接觸陰蒂,但透過穩定而且有力的空氣震動和吸吮,還是可以好好地按撫、親吻、溫柔地拍打陰蒂,達到非常滿足的性高潮!

不過說到「吸吮」,大家必須了解,這類型的所謂陰蒂吸吮器,並不是真的有吸力,把陰蒂吸起來的,相反,那個小洞只會放出空氣,不會吸進空氣。玩具的原理是利用空氣壓力波,刺激陰蒂,達到像陰蒂被人舔和吸的感覺而已!

Womanizer Liberty Lily

今天要介紹的 LIBERTY,是屬於 Womanizer 旗下的中階型氣流震動器,總共有六段強度可以調整,按鈕也是很簡單,就都是由加減號調整,要開要關都是長按加號。畢竟有六種震速,可以玩得更盡興。選擇多一點總是好的。聲音方面,是蓋著棉被就會聽不見的程度,使用的時候不高於40分貝。

整個體積小小的,大約手掌一半大而已,很輕巧。所以我最喜歡把它夾在大腿中間,然後雙腿拱起、躺在床上、釋放雙手,讓雙腿之間的玩具好好服務自己,手都不用動,也不用拿,雙腿輕輕夾著它,從最小的吸力開始,接著再增加吸吮強度,一陣一陣的吸吮,很容易高潮了。

Womanizer Liberty by Lily Allen

Liberty 原本推出了四種顏色:酒紅、玫瑰、淡紫、淺藍。這次特別和英國歌手莉莉 · 艾倫(Lily Allen)合作,推出了一款特別版顏色(紅 + 紫),除了顏色之外,和其他的 Liberty 是完全一樣的。莉莉 · 艾倫(Lily Allen)早在 2018 年就成為 Womanizer 的粉絲,也經常發表自己使用情趣玩具的感受!這次兩者合作新的 LIBERTY 吮吸器實在令人興奮。

Womanizer家族的產品不但待機時間長,充一次電60分鐘,使用的時間也長,可以用到約1小時。使用完後可以只洗矽膠嘴,也可以全部都洗!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Womanizer 全系列甚至可以邊沖澡邊用,氣流在跑,水居然不會造成機械損壞!附有兩顆矽膠嘴,大小不同,可以帶來不同的感覺!

Womanizer Liberty 陰蒂吸吮器

讓我們看看它的詳細 Spec:

- 獨家專利 PLEASUREAIR™ 技術

-「Touchless stimulation」-獨家非接觸性陰蒂刺激

- 6種強度模式轉換–由極柔靜音模式至強烈刺激模式

- 德國專業人體工學設計,更易掌握,更貼身

- IPX7等級防水,可於水中使用

- USB磁吸式保護蓋,隱密美觀

- 充滿電連續使用可達2小時

- 靜音模式

- 觸發多重性高潮

- 絕對新穎性高潮感覺

- 尺寸:104 x 55 x 48 mm

- 重量:90 g

鑽進被窩,讓 Womanizer 呵護你的嬌軀吧!

晴趣屋推薦:Womanizer Liberty by Lily Allen 陰蒂吸吮器 Womanizer-Liberty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