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s Heart 2022年末大抽獎活動

日本品牌 Toy's Heart 為慶祝 R20 系列銷量超過120萬個以上。在2022年7月1日至12月15日,只要在晴趣屋網站或門市購買任何 Toy's Heart 產品,並填寫香港飛機杯問卷調查(請按入連結填寫),即可以參加由 Toy's Heart 舉辦的抽獎活動,大獎總值超過$3000港幣!

2022年末大抽獎

Toy's Heart 大抽獎

參加抽獎活動流程:

在晴趣屋網店或門市購買任何 Toy's Heart 產品;

填寫 香港飛機杯問卷調查 ,截圖填寫完的問卷、晴趣屋的單據電郵至 hkcampaign@toysheart.co.jp 即可完成!

待 12 月 25 日公佈活動結果。

抽獎活動流程

Toy's Heart 熱銷榜 第一名:R20 飛機杯 第三代

R20 飛機杯 第三代

前半部分持續緊緻壓迫,肉感的內壁給您帶來強烈的刺激!緊密纏繞,栩栩如生的內部中間紋路結構 給您驚喜連連的真空設計!轉換不同的進入角度使您自由掌控不同的快感享受! 超級逼真的撞擊快感!狹窄緊緻的甬道可以將您全部納入! 真空區域給您帶來被吸吮的快感享受,R-20系列的第三代依然保持了前兩代奢華肉感,逼真設計的優勢。

Toy's Heart 熱銷榜 第二名:妹汁潤滑液

第二名:妹汁潤滑液

專門為自慰器開發的水溶性潤滑液,水性,中黏,非常持久和十分幼滑。產品以噴嘴帽設計,方便把潤滑液注入自慰套內。水溶性配方,清洗方便,可用作按摩或潤滑使用。

Toy's Heart 熱銷榜 第三名:R20 飛機杯 第二代

第三名:R20 飛機杯 第二代

R20 普尼帶給你無盡的真實感! 它擁有厚厚的肉壁設計,把你深深的包裹著,加上超複雜管道設計,佈滿多個彎曲,肉粒,肉條,大橫紋,凸粒等等,超真實陰道及子宮頸的感覺完全呈現!而且吸力特強,為你提供加倍的真空快感!配有防潤滑油流出設計,而且選用了無味的安全物料製造。

Toy's Heart 熱銷榜 第四名:G19 第六代 17歲

第四名:G19 第六代 17歲

TOYS HEART 最新推出的17歲系列第六代,熱銷超過10年,陰道全方法模擬,幫您體驗真人實戰感受。實現進入子宮,突破不可能玩法。享受子宮收縮及吞吐的包裹!

Toy's Heart 熱銷榜 第五名:R 18 蘑菇訓練器

第五名:R18 蘑菇訓練器

絕對對雙手最舒適的體形,內部紋路也極具吸引力,縱橫交錯的肉壁,頂到底部有愛心,直接刺激龜頭,刺激度一流!內部的紋路採大大剌剌的上下的立體凸紋造型,具有飽滿紮實肉厚感,甚至超越真人的質感!軟硬度適中更耐用,不論新手至老手都十分適合。當然不能缺少肉厚感,再配合上全新無臭的高耐久性的素材,絕對值得入手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