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N 品牌的安全套

市面上的安全套,可謂五花八門,超薄、潤滑、持久、凸點、香味,各有特色,但如果追求做愛的貼身享受,就像沒有使用安全套的感覺,似乎只有超薄型安全套是唯一選擇了?其實不是,還有一種選擇,就是超柔軟安全套!

什麼是超柔軟安全套呢?試想像一下,如果安全套的物料能做到像肌膚一樣柔軟,做愛時肌膚互相緊密接觸,基本上就不感覺這個安全套的存在了。

有這樣的物料嗎?SKYN 品牌的安全套就是用上了這種革命性物料製作的,稱為 SKYNFEEL™ 的材質,柔滑貼肌感,柔軟舒適如與肌膚緊貼連成一體,激活無阻隔感受。為你帶來不可思議的自然觸感,令你的感官更加敏銳!

SKYN 安全套

467kPa 是什麼概念?火腿的柔軟度是 300kPa,蘑菇的柔軟度是 588kPa,SKYN 安全套就是介乎兩者之間。倍添柔軟強韌的自然感,富彈性的安全套大幅提升性愛的快感,增強刺激效果,給你和伴侶有更真實無阻隔的感覺。

其次, 如果你不知道伴侶是否天然乳膠過敏的人仕,用 SKYN 安全套更適合。因為 SKYN 還是非乳膠安全套,不會引起對天然乳膠過敏!

SKYN 還是非乳膠安全套

SKYN 新款的包裝安全套

用過這款安全套的朋友可能會發覺包裝的變化,上圖是新款的包裝,而日本版的包裝是這樣的:

SKYN 包裝

這要從公司的變遷說起,日本版的產品,左上方印有 Fuji Latex 的生產商名稱,這個 Fuji 不是日本的富士(富士菲林),日文全稱是 “不二 Latex 株式會社”這間公司除了生產安全套之外,還生產工業用的緩衝器,SKYN 這個品牌是澳洲安全套公司 Ansell 和 不二合作開發的,在 2015年登陸日本,取得很大成功。澳洲的 Ansell 公司創辦人 Eric Ansell 早於 1905年已經生產安全套,公司在 2017年被收購,改名為 LifeStyles Healthcare Australia,現時是世界第二大安全套生產商,旗下的安全套品牌包括: LifeStyles®, Jissbon®, Manix®, Unimil®, Blowtex®,當然也包括 SKYN,歸入旗下 Manix 系列,因此 SKYN 在去年換了全新的包裝,但在日本銷售的安全套還是由 Fuji Latex 負責,所以出現了日本版和國際版的不同,新版 SKYN 還增加了幾款新產品,讓我們期待更多突破!

Skyn LifeStyles


Skyn 安全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