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S HEART先有風摩全球的R20榨汁神器系列,後有17歲系列第六代最新推出的G19,可能會有人好奇,為什麼17歲的第六代會跑出一個G19?難道玩具也跟著長歲數了?其實之所以第六代會從17歲提高成G19的19歲,是因為配合相關法規更改,但相信落差的這兩歲是不會呈現在玩具裡面的,而這次最新推出的R18系列,主打的是訓練神器,有別於R20標榜超刺激與17歲系列以少女的子宮為主題,到底是不是用了她後就會金槍不倒,想射才射呢?請拭目以待。


R-18延時訓練器


開箱



R18採用的物料是SafeSkin,特別之處是使用者使用後,SafeSkin會慢慢根據使用者的SIZE愈來愈貼合,變成屬於你形狀的獨一無二神器。R18除了是玩具以外,還是延時訓練器,並貼心的搭配了延時訓練的方式給大家參考,可依照包裝上的訓練方式去執行,就像打怪升級一樣,每天按時訓練就能變的超持久。日本進口的產品包裝上全是日文,看不懂也沒關係,之後使用體驗會有詳細步驟喔。


盒子封面是一個不知道是不是18歲的女生,坐在一個蘑茹上,後面的背影是我認為日本最美的花——櫻花。想看日本的櫻花?大約每年3月-4月會在日本各地(視乎地區)都會看到。坐在櫻花樹下到底會有什麼感覺呢?而坐在蘑茹頭上其實是訓練器最後會有個愛心形的蘑茹頭等待著你衝破。



這個就是訓練表,共設定了2種訓練等級(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創出適合自己的訓練),第1種訓練等級是1日抽插180次以上(頂到心形蘑茹算1次),完成180次以上就能獲得小蘑茹等級稱號了。


第2種訓練等級是完成第1種訓練抽插180次後,就可以開始磨擦中間4個G點位,然後同時進行以下的運動。

1.18淺1深(18次抽插到G點位後,第19次是頂到心形處)

2.休息90秒

3.第2次重複18淺1深的動作

4.休息60秒

5.第3次重複18淺1深的動作

6.休息30秒

7.最後一次用力衝擊到底,完成整個訓練。



打開盒子後,內裡的物品比較簡單,只有玩具本體及一包12ML雲泥沙潤滑液。摸上手後一點都不油,而且很順滑,亦沒有任何氣味。還可以拉扯到很長,彈性十足。 TOYS HEART在這方面真的做得很出色。值得一讚的是,R18表面的坑紋,很適合單手拿住,易拿穩,看來TOYS HEART花了不少心思在細微的地方。




而入口位一點都不像女生的陰唇,圓圓的,這樣設計就算清洗時反開來洗,也不容易破裂。先用手指感受裡面的通道,手指一進去,就感受到肉粒。到中間位置,上面就像是女生的G點,總共有4粒,而下面就像人體的肋骨一樣,到最後尾頂端位,就是心形的蘑茹頭。感覺若是能頂到最深處,蘑茹頭剛好就可以跟你馬眼親嘴了。





使用後感


言歸正傳了,現在就來體驗文吧。插進去後感覺有無數的肉粒包圍著,頂到中間後,4個G點剛巧與龜頭冠擦身而過,而陰莖底部被無數間紋吞噬,這種感覺非筆墨能形容。去到最底,馬眼真的跟心形蘑茹親嘴了,嘗試再頂入一點,馬眼與心形蘑茹輕輕地刮著真的超級舒服。這裡推薦一個玩法,就是頂到盡後,不要再抽插R18,左手或右手拿著R18,然後另一隻手將R18頂端旋轉,這樣心形蘑茹就在你馬眼附近位置輕輕刮著你。而R18的吸吮力也很驚人,但建議可以看先插入後,再按壓頂部將空氣擠出,然後再抽插就能有吸吮效果了。


體驗完正常玩法後,就來體驗一下訓練的玩法。首先先試第1種訓練等級,只是純抽插180次難度應該不太大。就留待大家自己體驗是什麼感覺啦。再來第二種訓練,是抽插180次後再進行訓練,再重複一次是怎樣訓練。



1.18淺1深(18次抽插到G點位後,第19次是頂到心形處)

2.休息90秒

3.第2次重複18淺1深的動作

4.休息60秒

5.第3次重複18淺1深的動作

6.休息30秒

7.最後一次用力衝擊到底,完成整個訓練。


由於是要數著的關係,不能一心二用,在訓練過程當中完全沒有舒服感(就像邊數綿羊邊睡覺,是騙人的說話一樣)當然你也可以不訓練而直接去爽,或自己創造訓練的模式。完成訓練後就可以拿去清洗了,不過訓練通常都是辛苦的,沒有辛勞的努力哪來豐碩的果實呢?如果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但如果是我的話,那是用不到這個功能的 。


後記,雖然是不建議男生的玩具反轉來清洗,但由於R18沒有陰唇,反轉洗也不會怕裂開,當然每件玩具也有它的壽命,如想耐久一點還是不要反開洗會比較好,因為R18是使用了SafeSkin的關係,先前有提過,SafeSkin這種材質的特性就是當使用者使用後,SafeSkin會慢慢根據使用者的SIZE愈來愈貼合,就變成像是為你形狀所特別訂製的神器,如果翻開來洗的話,就會破壞了貼合你的形狀。記緊最重要的步驟一定是要刷乾通道內的水份。下次再來介紹其他玩具吧。


如各位想跟我討論這款名器的心得,或分享大家玩飛機膠心得,或想我們寫哪個玩具的開箱文,歡迎聯絡: telegram (archu226)

或在以下地方留言,我會盡全力為大家解答。



推薦產品:Toys Heart R-18 蘑菇訓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