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MAGIC EYES推出的『薔薇乙女』第四版,MAGIC EYES 有一個習慣,就是會為每件受歡迎的系列都推出普通、硬、軟版三類或特別版,像是真實之口系列、純潔注意系列、極彩名器系列等等,讓各位都體驗一下每個系列的普通、刺激、慢玩的程度。今次推出的極彩玫瑰系列,就是特別版了。以往的極彩玫瑰系列都是屬於大型名器,700G 的重量,讓您體驗真實肉感質感,但這次的特別版作出了改變,縮少了 70G,只有 630G 的重量,縮少了體重,那體驗感會不會也減少呢?另外,第二個改變就是陰道連肛門的雙通道設計,現在則變成單通道設計。


薔薇乙女


開箱


封面包裝已換了比以前更年輕的女主角(難道是因為這原因而減少重量?),而包裝上也凸顯了 630G 的重量,主體全長18CM,闊9CM,高7.5CM,插入長度15.5CM,相信插入長度已能滿足大部份人。使用 MAGIC EYES SKIN 素材製造,設有紅色的薔薇純潔膜。



打開包裝後,只有薔薇乙女及一包15ML的潤滑液,一包潤滑液大約只夠使用一次,建議再買多一支潤滑液。看到粉色厚厚的大陰唇,我的手也有點 HOLD 不住了!



薔薇乙女 630克的重量確實有點重,長時間單手玩弄的話可能會手軟,但好處是肉厚包裹感強烈。有一點矽膠的氣味,就像新鞋子拿出來後會有一股新鞋的味道一樣,因為膠質會出油的關係,Magic Eyes 已洒上保養粉在上面,所以手裡會感覺到有一點粉粉的。側面印上Magic Eyes的品牌字樣,材質也很柔軟有彈性。



打開陰唇口後,就會見到一朵很美麗的紅色薔薇,也是今天的主角。這款產品的特點就是這朵薔薇,有人形容,未經人事的女生,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而這朵薔薇,就像是等著你來開採一般,看到洞口很細嗎?小弟弟會不會不能插入(後面再慢慢解說)?再用九牛二虎之力打開薔薇內部給您們看,裡面很緊窄喔。



這個就是薔薇乙女分開兩邊後的橫切面,紅色部份就是薔薇,深入後就會見到很多鋸齒等著您,再來中段位收窄,後面一大片空間等您慢慢再感受。

 

使用後感


前文提到,這個產品的特點是薔薇在內當成純潔膜,那我們就一試洞內薔薇是什麼感覺。首先,插入去時如果小弟弟不夠硬的話,只能在薔薇的花瓣外不斷遊走,但這種感覺都很特別,因為花瓣外滿佈紋路,龜頭不斷磨擦花瓣也是別有一種跟插入去的爽不同的感覺。在這也提醒一下大家,下潤滑液的時候,記得是要下兩個位置:第一個位置是薔薇外的位置(這個位置很容易就能下潤滑液),第二個位置是薔薇內的位置(請參考下圖),這個位置是需要用雙手捌開薔薇才能下到潤滑液。



下完潤滑液後,要來體驗一下,但是進去後為什麼感覺也是怪怪的?因為第一次插入時,基本上來說是不可能一插就能插到薔薇後的通道,一開始小弟弟都是在薔薇外的空間徘徊,可能您想插入薔薇洞後,但基本上是需要時間及經驗才能進入後面,所以 MAGIC EYES 就巧妙地用上薔薇當成純潔處女膜,再將插入口變細,令您難以進入,就像要進入一個未有實戰經驗的女生一樣。但不要擔心洞口細是插不入,到您有適當的經驗時,是非常客易插進去。但如果經驗不足,想硬闖的話,可能一整根弟弟都進去了,但其實您還是在薔薇外而不是插進薔薇通道內呢。


剛開始的時候,您可以慢慢體驗一下薔薇花瓣給您的酥酥麻麻刺激感。到了適當時候,再硬闖進去,就會發現是另一片新天地。通道內出奇地柔軟,而且因為進入口細,龜頭進入薔薇內,千萬不要再拿出來了,因為若想再進入薔薇內也可能需要花一大段功夫。進入後,能劃分三部份,第一部份是像一條條間紋刺激,第二部份是開始再收窄,很像女生通道內壁,而第三部份已經到底,感覺整個包裹著龜頭很舒服。


說到這一步,可能您還在薔薇外嘗試不斷插入卻不成功!這裡教您一個終極的辦法,就是用手指將薔薇捌開,再反過來套著自己的弟弟,那就能體驗到了。但我還是覺得憑自己弟弟的能力進入會比較好,這個會有多一點成就感。因為若是女生也是第一次的話,您不可能會打開她再進入的嘛(您懂的)!


我很喜歡這很柔軟的感覺,若是材質再硬一點的話,無疑是會較刺激,但相對地也會比較快便發射了,這款絕對是適合想慢玩的朋友,想慢慢地感受到舒適感卻又不想太快射的話,這款必定不能錯過。另外,由於需要在兩邊使用上潤滑液,建議使用容量較大的潤滑液。而且薔薇乙女的膠質會有點油,清洗抹乾後也建議使用保養粉防出油及作保養用途。


如各位想跟我討論這款名器的心得,或分享大家玩飛機膠心得,或想我們寫哪個玩具的開箱文,歡迎聯絡: telegram (archu226)

或在以下地方留言,我會盡全力為大家解答。



推薦產品:Magic Eyes 薔薇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