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武學源遠流長,少林派更是武林正宗,有所謂七十二絕技,其中掌法更是精妙無比,想必少林和尚不近女色,只能用掌法解決生理需要,對掌法勤加鑽研,如左右穿花手、千葉手、龍旋掌、散花掌、握石掌、一拍兩散掌、拈花指等。晴趣屋這次為大家介紹七種掌法,讀者應勤力練功,必有所成。


左右穿花手:用食指和拇指做成一個環形,套在JJ上,利用環狀摩擦JJ的皮層,以製造刺激。左手49下,右手49下。

7招打飛機


千葉手:上一招的進階版,每一次手滑到龜頭時,用拇指輕輕將整個JJ往左右彎曲移動。




龍旋掌:末梢神經聚集於龜頭,是極端敏感的部位,手輕按握龜頭,將真氣灌輸到此,像開瓶蓋的方式來回摩擦。



散花掌:打開手掌,平放在龜頭上,然後前後左右打圈摩擦;另一手握住JJ莖部固定。







握石掌:用所有手指包覆JJ上下搓動。

一拍兩散掌:一手按摩JJ,另一手輕輕拍打愛撫蛋蛋。






拈花指:將拇指朝下,滑至龜頭時用整個手掌包覆住。


大佬呀,少林掌法好似唔係咁講!小編無意得罪少林高手、佛門中人,如有冒犯,請見諒。以上招式係小編連日煲倚天屠龍記,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係虛竹和尚報夢傳授。點解係天龍八部嘅虛竹?咁真係唔知。如果當時已經有下面兩款飛機杯產品,咁虛竹嘅武功未必會咁高!


推薦產品:Tenga Air Tech Squeeze 柔軟版 tenga air tech squeeze



推薦產品:Fun Factory Manta 男士震動器 Fun Factory Manta 男士震動器


圖片參考資料來源:

www.gq.com.tw/women/sex/content-19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