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收到貨品的時侯,不禁大吃一驚,黑色的外型白色的身體,圓滑的曲線胖胖的大肚子還有大大的嘴巴這不是個企鵝嗎??但這個企不只在南極出現還在我的手中把玩呢,而還很紳士地掛著蝴蝶結領帶,看來這個作為一份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也不失為過。

 

企鵝吸吸機有別完傳統的情趣用品只有單純震動的功能,是現在女性情趣用品界中最新流行的吸吮式超適合新手使用的,如果第一次玩情趣用品的話,應該是選擇一些刺激外陰部的玩具而不是選擇入侵式的玩具。何謂是入侵式的玩具??放入陰道內的玩具都可以稱為入侵式玩具。適應了外陰的刺激後,就可以嘗試使用刺激陰道G點的棒棒了。

 

 

企鵝吸吮器的刺激原理是使用了AIR STIMULATION真空吸震技術,在震動陰蒂的時候,硅膠吸頭進行真空吸吮。這隻企鵝除了使用最新技術外,還有大有來頭的。在2017年獲取日本的優良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及IF產品設計獎,確實是美麗與智慧並重。

 

擁有11種的吸模式,而且可以在水中使用。獨特的壓力波,配合了水中的壓力感,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享受。USB磁吸充電,充電大約3小時,可連續使用2小時左右。除了可以吸陰蒂外,還可以吸乳頭,一物二用。

 

整體長12.4CM左右,吸咀頭大約1.4CM左右,企鵝下身大約闊4.5CM左右,1隻手可輕易拿著刺激陰蒂,另一隻手還有空做您想做的事。而家聲音非常安靜,就算家裡有人也可以躲在房間玩耍而不被發覺。

 

 

操作方法很簡單,首先剛拿上手時必需要先充電,不然差不多高潮時才沒電,那真的由天堂跌回地獄去了。開關機就在企鵝的肚子上,我覺得好像叮噹的百寶袋一樣,叮叮叮!!!高潮神器!!!言歸正傳,開關機都是按住下方肚子大約2秒,若想增加力度可以再輕按1下開關鍵,減弱力度盲輕按1下上方鍵,非常簡單,總共有11種頻,連說明書也不需要看就秒懂怎樣使用。

 

至於清洗方法很簡單,只需取出企鵝的白色嘴巴拿去水中清洗就可以了,如想更方便的話就直接將整隻企鵝掉入水中清洗。但請注意喔,硅膠玩具是不能用酒精去清洗消毒,因為會傷到企鵝表面的皮膚,要消毒的話就必需要使用玩具專用的消毒噴霧。使用玩具前噴一噴就可以了。使用完畢後就只需用清水洗乾,放在陰涼處就留待下次使用。

 

優點:

  • 小巧可愛,企鵝造型,非常適合新手或送禮之用。
  • 聲音安靜,沒有多餘噪音。
  • USB磁吸充電,不會有進水的問題。
  • 操作及清洗非常容易。

缺點:

  • 有使用過情趣用品經驗的女生可能覺得力度不夠。
  • 使用前需要先充電。

 

總結,這款企鵝真的很推薦給未有使用過情趣用品的女生,而且外型吸引,放在家中或拿出外面放在手袋中,就算被人看見也不知道是情趣用品私隱度一流。

   

購買連結:

https://goo.gl/CZd6J5